似曾相識國語專輯
專輯 - 11 首歌曲 |

似曾相識國語專輯

2011/01/01
試聽 聽全曲
相隔5年 李克勤量身打造全新國語專輯
首主打〈似曾相識〉 華語樂壇三大製作人為旋律亮光
黃韻齡作曲 鐘興民編製 姚若龍揮筆填詞
一點點愛的心意與體會
配以寬廣的弦樂演奏
愛的詩篇 優聲獻上

2005年克勤推出過國語專輯後,一直埋首音樂、演唱會、影視工作的他並沒有忘記華語樂壇各方樂迷的溫暖支持,今年以最溫暖的聲音、宏大的音樂配合下,李克勤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回饋各方耳朵。首主打〈似曾相識〉,將大家曾經熟悉的聲音帶回來,用經歷與情感,為愛撰寫美麗詩句。

自克勤籌備國語專輯開始,便決意邀請黃韻齡相助,除了誠邀對方監製碟中多首歌曲外,更向她積極邀歌。黃韻齡亦爽快交出〈似曾相識〉的demo,而在姚若龍細膩的筆觸下,譜寫出讓愛情耐久的有力詩句。

籃本打造好,編曲鐘興民找來龐大的管弦樂團,特意飛到北京錄製最真實、寬廣的弦音,再由鐘老師親自演繹手風琴,為原曲添上悠然的味道。種種仔細的編曲下,不但突出了克勤最擅長的管弦樂演奏廳風格,更讓大碟音色達到更高質素。真正的音樂,願意在克勤最新國語大碟內呈現給聽眾欣賞。

一把醇厚的聲音 《似曾相識》 11月李克勤讓音樂歷久常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