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引子>電影原聲帶 - V.K克電影配樂作品
專輯 - 21 首歌曲 |

<麵引子>電影原聲帶 - V.K克電影配樂作品

2011/10/21
試聽 聽全曲
21 首歌曲
亞洲鋼琴小天王《V.K克》再度驚世絕藝鉅作,電影《麵引子》原聲帶全創作專輯!

屢屢讓人驚豔的《V.K克》繼鋼琴專輯《愛‧無限》席捲華人演奏音樂之後,超越自我首次向電影原聲帶挑戰!

蕩氣迴腸的中國風樂曲,絲絲入扣的感情世界描敘,千軍萬馬的管弦樂編排,一次呈現,毫無保留。

在華人鋼琴界一直引領風潮的亞洲流行鋼琴天王《V.K克》,此次經由金馬獎名導演李祐寧的特別邀請,在不同領域上發揮他驚人的才華。為電影《麵引子》創作全系列電影配樂。這張電影原聲帶從作曲到編曲甚至錄音都由《V.K克》親力而為,也可以看出VK對這部電影配樂的重視與期待。
一如往常,在VK的驚人創作能量以及獨到的聲音概念下,整部電影的畫面與音樂達到最美好的平
衡。電影主題曲使用大量的弦樂與單項樂器獨奏穿插其中,再加上由VK親自操刀上陣的鋼琴獨奏。澎湃的氣勢時而可見,卻又能在磅礡的樂聲中聽見悠悠的獨奏旋律繞樑而上,仿佛電影情節又重現眼前,歷歷在目。

另外,VK在這張電影原聲帶中,又發揮了拿手的改編功力,將蕭邦《離別曲》以自己的風格,改編成饒富流行色彩的新曲。既保有了原曲濃濃的離愁相思,也將華麗的鋼琴技巧再度推上頂峰。喜歡《V.K克》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這張由他首次擔綱電影配樂的原聲帶專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