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莉亞
專輯 - 1 首歌曲 |

塔莉亞

2023/04/2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蒼穹盛開的藍色花朵,
面具底下是難以捉摸;
即便向著刺也要伸手,
只為她笑容不為什麼。

「塔莉亞」是希臘九大謬思女神之ㄧ,手握「花與面具」。將充滿詩意的象徵元素作為歌曲創作靈感,敘述男孩仰望著如女神般心儀的她,就算明知這份美麗藏著危險與刺,也心甘情願為之臣服。

新生代最強唱作團體U:NUS,於《Reborn To be Alive》巡迴Showcase第二站 ── 台北,驚喜發表首支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Thalia),透過精心編排的舞台表演與性感舞蹈,首度嘗試成熟魅力的表演風格,引起全場粉絲的熱烈迴響、陷入瘋狂。〈塔莉亞〉作為U:NUS發表的第三首作品,團員透過細膩的歌詞和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曲風,展現更加純熟的唱腔與聲音表情,編曲元素更加入具千禧年代感性的電吉他solo與留聲機效果,加上男孩們如在耳邊溫柔呢喃的說唱,打造如同文藝愛情電影般的浪漫氛圍歌曲。

風格多變的U:NUS,再次突破了音樂創作的界限、為音樂之路添上嶄新色彩,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他們將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