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專輯 - 10 首歌曲 |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2000/02/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93年成軍,Oasis 94年發行"Definitely Maybe",95年" What’s The Story,Morning Glory"、97年"Be Here Now",Oasis師承Beatles、Sex Pistols、Stone Roese等精典名團,在復古中挾帶創新實驗性英式搖滾曲風,讓全球樂迷重燃起對搖滾樂團的狂熱。3張全英冠軍專輯、4首冠軍單曲、2首亞軍單曲、3首Top10單曲,排山倒海的商業成功並更上一籌獲得「全英音樂獎」及重量級音樂雜誌Q、NME等評選為最佳團體、最佳專輯、最佳歌曲….等殊榮,Oasis到底有何能耐獨得天下青睞,原因盡在音樂中!

Oasis第四張大碟「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到來是21世紀最令人振奮的大事。話說某天Noel驚覺新發行2元英磅上的一行字非常的屌(物理學家牛頓所講的名言),當下決定作為新專輯名稱。而此次出輯對於Oasis來說,是個新生起點,首度與舞曲製作人Mark’Spike’Stent(Madonna、Massive Attack)合作,改變了Noel在樂器上編制,減少了吉他的份量加重貝斯聲線,使用Keyboard、Drum Loop打造舞曲氛圍,加入印度老樂器Melltrons及西塔琴,形塑迷幻色彩、層次豐富音源,難怪Noel自信滿滿暢言這是張很迷幻的大碟。而新加入的貝斯手Andy Bell(Ride、Hurricane#1)、吉他手Gem負與重任,與樂團共同開展全新的音樂視野。專輯中10首全新作品,彰顯Noel東方之行的創作能源,藉由歌詞Oasis再度展開對人生意義的思索,而一向擔鋼主唱Liam首度的創作曲也收錄其中。首支單曲『Go Let It Out』果然以龐然氣勢躍上冠軍席次,專輯獲Q雜誌四顆星推薦,再次證明Oasis主宰世紀的實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