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Of Hunters
專輯 - 14 首歌曲 |

Night Of Hunters

2011/01/01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全球千萬張專輯銷售,葛萊美獎10度提名女歌手加盟大廠首張專輯
★在巴哈、舒伯特、格拉納多斯、薩替等作曲家的變奏樂曲中,摸索宛如獵人與獵物一般的情感關係!

擁有全球1200萬張專輯銷售,10度入圍葛萊美獎的鋼琴精靈多莉?艾莫絲是1990年代以來最成功且深具影響力的女藝人。她是許多藝術與文化創作平台的先鋒,她是全美主流唱片公司中首位進行網路單曲銷售的歌手,她將創作的歌曲轉變成繪本小說,親自製作開創視覺新體驗的音樂錄影帶,她在專輯創作與巡迴演唱上所流露的熱情與創意贏得不同類型音樂愛好者的掌聲。

多莉?艾莫絲在1992年以結合鋼琴搖滾與另類搖滾風格的首張專輯「Little Earthquakes」以及單曲"Silent All These Years"為流行樂壇帶來聽覺的驚喜。隨後在1994年又以巴洛克樂風與另類搖滾樂風的專輯「Under The Pink」,勇奪英國金榜冠軍。她在1996年至2009年,陸續以在愛爾蘭鄉間教堂錄製的美國南方音樂實驗專輯「Boys For Pele」,融合電子樂與搖滾樂的專輯「From The Choirgirl Hotel」,翻唱男歌手作品的專輯「Strange Little Girls」,探究美國原住民歷史,恐懼同性戀症,色情文化等主題的史詩專輯「Scarlet’s Walk」。觸及偷情,浪漫衝突與死亡議題的專輯「The Beekeeper」,扮演五個不同性格的女人的專輯「American Doll Posse」等6張作品闖進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多莉?艾莫絲在2009年發行兩張專輯,一張是省思權力的「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一張是追憶童年時光的聖誕專輯「Midwinter Graces」。

2011年發行的第12張專輯【Night Of Hunters】由多莉?艾莫絲擔任製作,這是她多年來首度回歸至以鋼琴作為專輯創作核心樂器的作品,她從過去四百年來的古典樂曲中尋找創作靈感,將來自巴哈、舒伯特、與薩替等作曲家的樂曲的主題樂章進行變奏,創造出全新的音樂主體,同時也在樂曲變奏的過程中表達對作曲家的原曲的致敬之意。此張專輯同時也是她生涯首張完全採用傳統樂器進行錄製的專輯,專輯中的歌曲分別以弦樂四重奏,還有長笛,雙簧管,英國低音號,單簧管,低音管,倍低音管等不同樂器的演出進行編曲。參與專輯演出的成員都是古典樂界的菁英,像是獲獎無數的波蘭弦樂四重奏樂團Apollon Musagete Quartett以及柏林愛樂樂團的首席單簧管樂手Andreas Ottensamer。

對於專輯的音樂與故事主題的呈現,她說:「我運用古典樂曲的旋律結構來表達一個持續進行中的現代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個發現自己的感情關係即將燃燒殆盡的女人,她在一個夜裡有了全新的經歷,這個經歷引導她重新開創自我,讓聽者跟隨女主角進行一次探索複雜的音樂與情感主題的旅程,專輯中所探索的眾多故事主題之一就是獵人與獵物以及這兩者是如何同時存在於我們內在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