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有跡可循)
專輯 - 16 首歌曲 |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有跡可循)

2004/11/01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1998年初以首支單曲「No, No, No」便成功打進Billboard單曲排行榜Top 10(#3名),並迅速創下破百萬張的白金銷售紀錄的四人女子團體Destiny’s Child,其組成團員分別是LaTavia,Beyonce, Kelly及LeToya,且當時她們的平均年齡才僅僅是16歲。

Destiny’s Child 的首張同名專輯,在單曲「No, No, No」的推波助瀾下,銷售亦一路長紅地衝破50萬張的金唱片紀錄大關,不僅為她們奠定了穩固的市場基礎,更為其家鄉德州打破了長久以來只有鄉村樂盛行的窠臼形象,而開啟了新的音樂方向。

此輯是Destiny’s Child繼在樂壇一舉成名之同名專輯後的首張全新作品。如今平均年齡已屆18歲的團員們,除了藉由作品來呈現她們在心智上的成長,將寫作範疇從唯一的愛情關係擴展到各種人際關係上,探討人生的各種真實面與灰色地帶外,更邀來多位先前未曾合作過的當紅超級製作人,企圖創造出更新的樂風與聲音來。但此同時,她們亦仍保留了原來簡單、朗朗上口且帶有押韻意味的詞句特色。首支強勢單曲「Bills, Bills, Bills」以及另外兩首快版的歌曲「So Good」「Bug A Boo」,便邀來樂壇當紅炸子雞Kevin"She’kspere" Briggs(TLC的多週冠軍單曲「No Scrubs」的幕後創作功臣)來合寫及製作,並已迅速登上Billboard單曲榜亞軍寶座。此外,專輯中還收錄有Rodney Jerkins製作的「Say My Name」,Daryl Simmons製作、優美哀愁的「Stay」,當紅男聲團體Next跨刀獻聲合作的「If You Leave」,以及另一當紅團體Tony Toni Ton的Dwayne Wiggins 捉刀製作的「Temptation」,展現團員更臻成熟嗓音、建立新R&B經典情歌典範的「Now That She’s Gone」…等,勢必再為Destiny’s Child 再創樂壇新高峰!!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