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音樂三人行 - 許志安
專輯 - 45 首歌曲 |

愛音樂三人行 - 許志安

2006/01/01
試聽 聽全曲
45 首歌曲
繼去年年底的《大風吹》和《相愛多年》兩張精選後,正東近日又為許志安推出了全新一張精選輯《愛音樂 三人行-許志安》(同系列還有蘇永康和吳國敬兩款),收錄安仔兩首新歌、四十三首舊歌和十支音樂錄像。給一眾苦等他推出新專輯的樂迷,一個聽到其新灌錄歌曲的機會。

今次這張《愛音樂 三人行-許志安》精選輯內的歌曲,以安仔在正東時期的粵語作品為主,由最早的「我的天我的歌」,一直到後期的「吻下留人」,當中的「爛泥」、「二人行一日後」、「愛妳」、「世紀末煙花」、「教我如何不愛她」和「會過去的」都是曾經風靡不少樂迷的大熱歌曲,是開創流行的一批重要作品。

另外,碟內亦有收錄幾首安仔在港台大熱過的國語作品,包括跟鄭中基張學友合唱的「甲乙丙丁」、「上弦月」和「為甚麼你背著我愛別人」等。至於筆者個人推介的舊歌則還有「愛是多簡單」、「半天假」、「苦中作樂」和「星河感覺」,統統都是曲詞均佳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