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好的禮物
專輯 - 1 首歌曲 |

你是最好的禮物

2023/12/1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無論遇到多少風雨 是你帶給我力量與勇氣
你是我生命的祝福 就讓我「用心寵愛你」

Wingle 陳謙文 2023 用心寵愛單曲《你是最好的禮物》
領愛前行,獻給用一生守護我們的毛小孩。

「2023 聖誕節最溫暖的歌聲,簡沛恩、林韋君齊心跨刀合唱。」

身為兩隻可愛貓咪的貓奴,Wingle 陳謙文化身寵愛領航員,最新作品《你是最好的禮物》正是寫給毛孩們的一封情書。Wingle 陳謙文與製作人緯聖賦予這首歌溫柔暖心的定義「我們因愛聚集,唱響守護的心。」將珍惜深愛的心化為歌詞:「一路上有你,走過風風雨雨,需要力量勇氣我就在這裡」道出寵物與主人間深刻交織的情感,擁抱你我生命的知己。

《你是最好的禮物》特別邀請兩位女神跨刀合唱。簡沛恩、林韋君同樣都是毛孩媽媽,愛貓愛狗事蹟多不勝數。這次為了《你是最好的禮物》久違獻聲,讓整首歌更增甜美熱鬧的氣氛。而陳謙文愛護動物的心早已廣為人知,繼2022年呼籲終養不棄養的公益歌曲《流浪的心》,2023年再推出用心寵愛單曲《你是最好的禮物》領愛前行,在充滿愛與感恩的聖誕節,陳謙文用他最溫暖的嗓音,唱出你我最感動的祝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