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專輯 - 12 首歌曲 |

I Love You

2010/02/05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搖滾天團邦喬飛世界巡迴演唱開場嘉賓!「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征服台灣樂迷
正面宣示永不放棄的愛情,「搖滾情人」首張創作專輯
全英音樂獎金獎製作人David Bryant全力打造
收錄2010情歌首選!陶?〈愛很簡單〉英文版〈I Love You〉、率性吉他刷弦暢快單曲〈Turn This Thing Around〉及演唱會指定輕快吉他浪漫單曲〈California (On My Mind)〉
內附中譯歌詞

史都華麥克Stwart Mac,這位來自英國倫敦北部的「搖滾情人」,在2009開春的「炫音之樂」舞台上,以不同他人的文采創作與音樂潛力,當下征服初次見面的台灣樂迷!其實,史都華麥克的優異現場演出,在英國當地不但讓他獲得傳媒的正面肯定,更獲邀成為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博得現場將近六萬兩千多名搖滾樂迷的熱烈掌聲與高喊安可。此外,一句「他有著令人屏息的音樂才華!」的星探讚揚,更精準點出史都華麥克所獨具的迷人歌曲與現場魅力。

為了首張個人創作專輯《I Love You》,史都華麥克與全英音樂獎金獎製作人David Bryant(曾製作過Mis-Teeq、Liberty X...)花費將近一年時間進行錄製。史都華麥克的創作探討著各式各樣的議題,從希望、熱情、挫敗到拒絕等的愛情故事,都在他純熟的音樂魔力中,暢快宣洩、高呼激昂!率性的吉他刷弦與振臂高呼,〈Turn This Thing Around〉是對堅定愛情的正面宣示;踩著輕快的空心吉他,〈California (On My Mind)〉以加州陽光巧妙比喻愛情降臨時的浪漫悸動;一展純熟吉他指法的〈Look That Far〉,則有著男孩期待心儀女孩的回心轉意;在黑白琴鍵與抒情搖滾的交錯中,〈Invisible〉帶出愛情裡的難以啟齒與默默相依;在一聽就朗朗上口的輕快旋律中,〈Change Your Mind〉將挫折轉為契機,有著永不放棄愛情的正面宣示。

而為了更貼近亞洲樂迷,史都華麥克特地將陶?經典作品〈愛很簡單〉翻唱成英文版〈I Love You〉,並作為專輯開場曲,以為進軍亞洲的最佳獻禮!在愛情的天旋地轉中,這位「搖滾情人」帶著吉他和創作,率性驕傲唱出他對愛情的堅定不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