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車(feat. 那奇沃夫)
專輯 - 1 首歌曲 |

小汽車(feat. 那奇沃夫)

2023/04/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KnowKnow × 那奇沃夫
中式Drill开着小汽车横冲直撞杀过来,
Vroom Vroom Vroom 把最狠的词磨成「钻头」,配合鼓点我们跳穿地心!

川流不息的喧嚷之中,汽车是代步工具,也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表征,更重要的是,我们用它去往更远的远方,开启每一段未来。无论是开着跑车加州椰林飞驰,还是用卡车在东海岸闯出一片天地,车早就是rapper们唱“烂”的主题。

抛开抽象的歌词,对于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你我而言,“车”在现代都市里又早已成为最日常的存在,引擎轰鸣声中我们在无尽的疲倦的人生中重复新一天。

那还是插上耳机、换换脑子,这件事本可以有趣一点!

这一次,R&B王者KnowKnow“携爱车”带头闯入。这首《小汽车(feat.那奇沃夫)》在更具节奏和冲击力的鼓点下,我们同KnowKnow一起,从成都巷尾一秒闪现芝加哥街头。一辆好车才装得下他的情感和野心,同时,热爱名牌不如自己活成名牌,绝不被这种随性洒脱吞噬,嚼的还是比巴卜,最顺手的比喻还是「豆瓣酱打开」。

而到那奇沃夫眼中,“车”的意涵更进一步,是与对手抗衡的工具。在《小汽车(feat.那奇沃夫)》这首歌里,他站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与假想对手临空较量,凶狠的歌词在极具迸发力的鼓点下,拳拳到肉。但也只是为了好玩。

《小汽车(feat.那奇沃夫)》的封面是金属感极强的轮胎,它不是一辆车最为核心的部分,却是这辆车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四周的墨点与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歌词相呼应,静止的轮胎仿佛随着beats声缓缓加速,在副歌一脚油门踩到底,最后意犹未尽地来一个漂移,但路仍在脚下,每一天的生活只会继续。

让这首《小汽车(feat.那奇沃夫)》成为你的情绪出口,坐上KnowKnow、那奇沃夫牌豪车,随着节奏把每一天过成全新体验。即便“谁输那谁淘汰”,“朋友我请你放轻松、跟那些啥比Goodbye”。来不及了,赶紧上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