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痴心.手放開
專輯 - 11 首歌曲 |

絕對痴心.手放開

2004/11/26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在愛情結束的分歧點上,李聖傑選擇給予對方最後一次的疼愛,那就是「手放開」。讓自己安靜療傷,給對方海闊天空,不能給對方未來,至少還給他現在。

痴心是什麼?是愛一個人不求回報,還是愛一個人不擇手段?

在愛情裡傷得最重的,往往是最痴心的人;或許我們一輩子都不會瞭解,為什麼勇敢地去愛了,最後只有眼淚會同情自己。

李聖傑,用「痴心絕對」喚醒了每個人對痴心的記憶,在一片爾虞我詐的愛情遊戲中,開始有人懂得默默守候所愛的人。

但是,當痴心再怎麼絕對也挽不回愛人要走的決心時,你會選擇手放開給對方自由,還是繼續死纏爛打傷害對方,等著隔天上社會版呢?愛情的開始是美好的。

兩個人互相為對方著想,包容對方的一切,但往往要到最後分手時的關鍵,才能決定相愛的兩個人往後各自的命運。

在愛情結束的分歧點上,李聖傑選擇給予對方最後一次的疼愛,那就是「手放開」。不論男女,當痴心到了盡頭,再也不能改變現況的時候,就微笑著放手吧。這是最瀟灑也是最令人心疼的作法。讓自己安靜療傷,給對方海闊天空,不能給對方未來,至少還給他現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