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春湾花开》原声带
專輯 - 7 首歌曲 |

电影《春湾花开》原声带

2023/03/17
試聽 聽全曲
電影《春灣花開》以反映漢中市漢台區脫貧攻堅和振興鄉村建設為主題的一部電影。這部影片是由漢中市善華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佛山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製作,方義華執導,胡建華、辛未茉為編劇,梁雪芹、唐長江、毛莉,肖偉等演員主演的故事片。電影講述了生長在陝南山村的一對雙胞胎姐妹大桔、小桔不同的人生道路。影片女主角小桔大學畢業後,回到自己的家鄉,在政府的關懷和幫助下,帶領村民改良桔樹品種,種植出了陝南漢中褒河蜜桔,帶領全村走上脫貧致富之路。通過劇情的發展,展現出漢台區近年來脫貧攻堅工作和建設美麗鄉村取得的成效。
電影《春灣花開》原聲OST由編劇胡建華、製片胡楠結合著電影故事情節進行歌詞創作,由西安音樂學院著名作曲家陳大明作曲,由專業歌手李雅倩、吳梓軒男女合作演唱,向廣大觀眾展現出共同建設美麗家鄉的堅定信念與脫貧致富奔小康中堅定不移的決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