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裡的光 (影視劇《絕配酥心唐》片頭曲)
專輯 - 2 首歌曲 |

黑夜裡的光 (影視劇《絕配酥心唐》片頭曲)

2023/03/03
試聽 聽全曲
影視劇《絕配酥心唐》是由愛奇藝出品,愛撒糖工作室製作,邵文依擔任總製片人,李萍、劉艾擔任製片人,張書蘅擔任導演,賈楨、顧斐斐擔任編劇,王藝瑾、鄧凱、陳鑫海、林妍柔、趙一博、曾宥臻主演。

該劇改編自百億人氣少女漫《我被總裁黑上了》,講述了當紅女團偶像唐蘇被誤會雪藏,爆肥50斤後意外成為娛樂集團總裁皇甫訣的貼身保姆,豈料臉盲的皇甫訣竟然是偶像唐蘇的頭號黑粉!於是兩人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二哈霸總“黑上”脫線女團的極致戀愛故事。
該劇於2023年3月1日起,愛奇藝全網獨播。

《絕配酥心唐》影視原聲帶由韶愔音樂出品,從音樂角度出發,根據戲中劇情與角色量身訂做,收錄劇中5首原創OST。特邀(按歌曲上線順序排序)劇中女主唐蘇飾演者王藝瑾以及優質歌手康子奇、茜西、曾詠欣、文哲、墨謠、佳歆7位實力歌手共同傾力打造,將青春活力的氛圍和甜蜜滿滿的浪漫情緣以音樂的形式細膩呈現。

片頭曲 | 黑夜裡的光 × 茜西
歌曲《黑夜裡的光》由代嶽東作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茜西演唱。
星光般輕柔旋律緩緩流淌著少女心緒,訴說著彼此給予的溫暖與支持。”生活因愛變不一樣/心中永遠住著對方/愛是一種安全感/掌心的溫暖/無條件依靠的肩膀”茜西輕柔純粹的嗓音為旋律賦予愛的氣息,在無數黑暗的夜晚背靠著彼此尋光而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