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懂
專輯 - 1 首歌曲 |

妳懂

2011/09/0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妳懂 貝貝創作 女生交換心事必懂療傷主打

在經歷十次退稿的殘酷現實之後,貝貝愈挫愈勇交出了這首讓知名製作人林明陽老師都驚艷的搖滾佳作,毫不拖泥帶水的音階走法,反問式層層堆疊的精采文字,是一種超齡的愛情觀察,來自地下音樂體系,貝貝努力激發自己的創作能量,頗值期待!「承諾不該是短暫的曇花」對仗「虛偽是支撐謊言的花架」;「愛與傻只差 真話」對應「愛與傻只看 誰放」,讓其他4個女生們都說我們有這樣的團員真令人驕傲!尤其Ending情緒直轉,回到自省第一人稱「當初的我 就是這樣,妳該決定 那一站下」,真讓人心酸了一下。
Roomie5個女生除了睡覺時間之外,所有練習、工作的時間比家人還多,每天她們有聊不完的話題,遇到待解的心事,5個人坦開心胸互相傾訴、互相安慰,所以在音樂的創作上,她們全以站在女生的觀點發想,凱悌說:我們可以做所有女生的好朋友,可以和大家互換心事!”妳懂”就是女生之間彼此對話的一首抒情歌。
如果說”So Long”是一首馳放、汗水的動感,”妳懂”就是一首內斂、淚水的感動,roomie換上純白的襯衣搭配牛仔系列,在MV中,很純粹很投入的唱歌,沒有花俏的劇情,是一種情緒的表達,也讓大家更清楚的認識每一個roomie成員,身為這首歌的創作人貝貝,拍攝MV時甚至投入到淚如雨下,貝貝說:想起這段時間大家經歷的種種辛苦,好不容易有屬於大家自己的歌,而且還是自己很努力很努力之下完成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也因為這誠實的淚水,讓貝貝在MV中多獲得許多鏡頭,大家開玩笑說貝貝心機好重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