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
專輯 - 8 首歌曲 |

春風

2011/09/03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一生甘願跟你走、來世情-真情原唱人*
詹曼鈴2011年最新專輯~春風~

--詹曼鈴--
一個自’’五燈獎’’兒童組歌唱比賽
勝出的美聲女歌手
她的聲音是你熟悉的
她的容貌可能是你有些生疏的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詹曼鈴】自從參加五燈獎歌唱比賽後,在小小的年紀13歲時就灌錄了個人第一張錄製個人唱片專輯,當時並以“一生甘願跟你走”這首歌,走紅台灣在歌壇大放異彩!
2000年乾坤唱片的盛情邀約下,加盟了乾坤唱片正式恢復唱片歌手的藝人身分.與“澎恰恰””彭立”等人出過二張合輯“感情大樓”並成為“澎恰恰”的小師妹!
在二張感情大樓“合輯的表現不弱,也為”詹曼鈴“爭取到發行個人專輯的機會,終於在2002年發行了”窗外的小雨“的個人專輯,但因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以及買氣低迷不振的唱片市場,再次披掛歌手身分出個人專輯的“詹曼鈴”,無法像當時推出“一生甘願跟你走”專輯那樣造成轟動,成為銷售歌手!

2006年乾坤唱片找來了戲劇一哥“江宏恩”與“詹曼鈴”詮釋情歌對唱深情對唱出【離開】、【二個人也會寂寞】這二首膾炙人口的情歌。
在2007年時乾坤唱片又找來了與“詹曼鈴”同住鶯歌的同鄉,歌聲渾厚又附有磁性的情歌王子”陳茂豐“與“詹曼鈴”對唱最新男女對唱的情歌【來世情】、【無心無意】、【心無退路】、【籤詩】這四首情歌,二人的嗓音相當對稱,詮釋男女對唱的情歌也相當適合,頗有閩南語歌壇的新金童玉女的架式,來世情、籤詩這二首歌當時也被乾坤唱片挑選為強力主打歌。

曼鈴本身對情歌詮釋功力相當強,能將每首淒美動人的情歌唱得絲絲入扣、動人心弦,在感情的收放拿捏的相當精準,這次新專輯挑戰不一樣的曲風,將渴望愛情的都會女子心聲,配合輕快的節奏,譜出了『春風』這首好歌。乾坤唱片為了表示對這首主打歌的重視,特別選用劇情走向適合這首好歌的節目~三立電視台七點檔【鳥來伯與十三姨】片頭曲播出。
第二首主打歌-『在雨中等你』詞意簡潔、旋律朗朗上口,是一首相當易學好唱的歌曲,套一句俗話相當”芭樂”的歌曲,曼鈴溫柔的歌唱技巧,娓娓道出等候愛人的決心。【在雨中等你】也搭配八大27台第一劇場的片頭曲全力放送。

第三首主打歌-『苦衷』是這張專輯中唯一的男女對唱的歌曲,首度邀請到優質男聲-沈建豪深情對唱,期望在台語情歌對唱曲中,再創造一首朗朗上口的好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