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ano (琴定一生)
專輯 - 14 首歌曲 |

One Piano (琴定一生)

2011/04/22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一架鋼琴,兩人世界,四手交織的絕美愛戀……
★葛萊美獎肯定,新世紀鋼琴夫妻檔深情演繹。

◎ 專輯介紹
用琴鍵譜寫夫妻情深,指間流洩幸福樂章
依莉莎白是新世紀音樂界少見的女性鋼琴家,曾得到十座美國州際和國際音樂節首獎,專輯屢次獲亞馬遜網站(amazon.com)五顆星最高評價。她的丈夫麥可傑托亦是新世紀大廠NARADA的大自然印象主義鋼琴大師,Billboard榜常勝軍。此張專輯為兩人新婚合作大碟,細膩深情、清新雋永的愛情主題式雙重風格鋼琴演奏,在當年獲得葛萊美獎的提名肯定。

本輯共收錄夫妻倆的14首鋼琴作品,兩種樂風巧妙交織,麥可的琴聲在清新氣氛中,帶有淡淡迷濛憂鬱,伊莉莎白則表現出濃烈綿密的情感面貌;樂曲間的互補平衡,娓娓道出這對夫妻的愛情點滴,訴說相互扶持的深情摯性,恰如鋼琴黑白鍵此起彼落的完美搭配。透過每首作品,可以聽見專屬於兩人世界的甜蜜絮語,無論是旅途中的快樂回憶,深夜裡的親吻告白,還是細心收藏的珍貴禮物,讓每分每秒流洩的鋼琴音符,成為戀人一生的永恆情詩。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