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韶光日記)
專輯 - 15 首歌曲 |

History (韶光日記)

2011/01/01
試聽 聽全曲
15 首歌曲
記憶之美,在於層層堆疊的無限情感……
★品味時光、收藏心事的鋼琴自選輯
★新曲+精選收錄:11首生涯創作代表作+4首全新發表曲目!!
★2002年葛萊美獎入圍,十座美國州際與國際音樂節首獎。

◎ 專輯介紹
新世紀浪漫鋼琴女詩人,依莉莎白用琴鍵寫下生命中的珍愛日記

依莉莎白是難得的新世紀女性鋼琴家,All Music Guide樂評人Jonatathan Widran表示她的音樂給人強烈的印象感,不應就此被埋沒。她曾獲得十座美國州際和國際音樂節首獎,幾乎張張專輯皆獲亞馬遜網站(amazon.com)五顆星最高評價,樂評人Terry Wood讚賞其音樂融合爵士、流行、古典的氛圍,琴音輕柔如雪,極具個人特色,吸引聽者不斷重複地聆賞。2002年她獲葛萊美獎提名,更證明她創作的才華已在為數眾多的新世紀鋼琴家中脫穎而出。
自發行《回憶的鞦韆》以來,依莉莎白以濃密深刻的感性基因,在黑白鍵上流動琥珀色的溫暖詩篇,掏空人心般訴說10年來創作和演奏的心路歷程。本輯共收錄15首依莉莎白自選之作,深埋內心的獨白化為音符和節拍,回顧生活中浪漫、深情、愁緒、甜蜜的心情點滴,追溯情感和心境上的轉變。此外,本輯亦包含了4首在台首次發行新曲,旋律細膩如昔之外,更多了依莉莎白成為妻子、母親、教師等多重角色的洗鍊與自信,呈現一幕幕豐富多變的音樂風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