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s For Babies (溫柔小天使—名曲百寶箱)
專輯 - 12 首歌曲 |

Classics For Babies (溫柔小天使—名曲百寶箱)

2011/08/01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寶寶潛意識古典樂
★專為啟發0-5歲寶寶感知世界的的童趣古典樂

給寶寶最好的古典樂潛意識啟發
來自德國的Perleberg唱片公司,從94年以來即開發專為0-5歲的兒童所打造的系列專輯,獲得知名科學家弗雷德博士和亞特大皮耶蒙特醫院的史瓦茲醫生背書認可的兒童音樂。【寶寶潛意識系列】為專為學齡前兒童與育嬰中心所設計的專屬音樂。錄製時,他們特別在錄音室放置搖籃,團員們想像正為熟睡的嬰兒演奏溫和的樂曲。透過古典樂平穩的律動,以及乾淨清晰的音樂盒陪伴,不僅能幫小寶寶安定情緒,對未來學習能力的培養,亦有決定性的影響。

◎ 專輯介紹
古典名曲的流暢音符,給寶寶溫柔的聽覺體驗
本輯特別選用節拍每分鐘在60至70拍間,和聲優美與旋律清朗、節奏反覆的古典大師作品。許多專業文獻表示,這類的音樂都具清楚的結構,和單純明顯的弦律表現,對寶寶理解力的促進,是最佳的選擇。像是巴哈、韋瓦第的音樂,是最接近休息時的心跳,能刺激寶寶的感官能力。「維也納遊戲合聲四重奏」基於上述原則,精挑巴洛克、古典、浪漫時期的古典名曲,流暢且抒情的曲調,配合音樂盒樂音的詮釋下,為寶寶帶來平靜的安全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