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nd White America
專輯 - 16 首歌曲 |

Black and White America

2011/08/19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 全球專輯累計銷售直逼3500萬大關的4座葛萊美獎得主,轉戰新東家帶來全面升級的第9張專輯!
* 親自擔任專輯製作人,用音樂回歸自我血脈根基,魅力貫穿演唱者、創作人、演奏者、製作人等多面角色!
* 收錄首支單曲「Come On Get It」、心靈樂章「Liquid Jesus」、嘻哈教父Jay-Z跨刀的「Boongie Drop」!
* CD加收2首新作的原音現場演唱版本,DVD更收錄多首錄音室現場演唱以及錄音的影音畫面,絕對值得珍藏!

Lenny Kravitz出生於紐約,母親是演員Roxie Roker,父親是國家廣播公司新聞製作人Sy Kravitz,血液中留著父親的猶太血統與母親的中美洲血統。Lenny Kravitz自小就跟著父母悠遊在節奏藍調、爵士樂、古典音樂、歌劇、福音音樂與藍調的世界當中,1989年的首張出道作品“Let Love Rule”,便以驚為天人之姿所綻放出的音樂光芒,注定成為搖滾樂的傳奇人物。Lenny Kravitz的音樂深受James Brown、Jimi Hendrix、Bob Marley 等先輩的影響,飄散著濃濃的60、70年代靈魂放克氣味。在音樂上,屬於全方位創作歌手的他,不僅成功地輕鬆駕馭著演唱者、創作人、演奏者三個不同角色,更創下連續4年(1998-2002)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男歌手』大獎肯定的驚人紀錄,同時,他還擁有1座全英音樂獎、全美音樂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並獲得名列 VH1百大搖滾藝人之列的殊榮,而全球的專輯累計銷售更已直逼3500萬大關。他的作品蘊藏融合搖滾、放克、爵士、靈魂、R&B、鄉村、雷鬼、藍調、福音、流行、電子、迷幻、和古典等不同元素,搭配上他迷幻具有獨特空間感的嗓音,總是為每雙耳朵帶來聽覺上無可言喻的體驗。

就在2011年,Lenny Kravitz轉戰新東家加入Roadrunner Record帶來全面升級的第9張專輯“Black And White America”,這張作品是在巴黎與巴哈馬兩地錄製完成的,在回歸極自然的海邊小鎮與充滿流行脈動的都會之間,Lenny Kravit找到了最好的創作平衡。專輯由Lenny Kravitz親自擔任專輯製作人,用音樂回歸自我血脈根基,以大膽的詞句歌頌敏感的種族議題,帶來一張充滿省思的靈性作品,甫一發行,即獲得Ultimate Guitar(4.5/5)、Allmusic(8/10)等專業媒體近滿分的好評讚揚。用力邁開自信腳步,首發單曲「Come On Get It」立刻讓室內的溫度上昇,緊接出現的「In The Black」,節奏催促著速度感不斷奔馳,這就是我們企盼已久最嚮往的氣氛;流暢的情感環抱著靈魂脆弱的缺口,用溫柔的方式填補不安思緒,無所不在的「Liquid Jesus」是首撼動心靈的樂章;穿上亮黑皮褲、戴上墨鏡、抓起一把吉他,「Rock Star City Life」是一位魅力十足的搖滾巨星;由DJ Military拉開序幕,邀來嘻哈教父Jay-Z一同創作並跨刀獻聲的「Boongie Drop」,讓嘻哈搖滾有了新的樣貌;憤怒、遺憾、自憐,這樣複雜的情緒全都在鋼琴搖滾曲「I Can’t Be Without You」之中找到最好的相處之道;散發熱帶島嶼的恣意氣息,就讓「Life Ain’t Ever Been Better Than It Is Now」激化你的歡愉細胞吧;宛如心跳般的節奏與琴音一同打開時光之門,「The Faith Of A Child」一字一句拼湊著那些遺失的單純與美好,找回神奇的力量;仰望心中的天空,抒情歌曲「Dream」的世界裡有著無限的可能性,讓人想起John Lennon的「Imagine」。

此CD+DVD限量影音典藏盤,除CD加收「Black And White America」、「Everything」這2首最新作品的原音現場演唱版本外,DVD更收錄多首錄音室現場演唱以及錄音的影音畫面,絕對值得珍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