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勇敢的事 - 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宣傳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最勇敢的事 - 電影<陪你很久很久>宣傳曲

2019/09/30
試聽 聽全曲
青春因為遺憾而完整 而我……只想陪你做最勇敢的事

《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本片是李淳繼《目擊者》反派一角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後首次擔綱男主角,一掃前作中陰鬱形象,反差萌飾演天真傻氣的痴情男子漢,成為邵雨薇生命中那個「陪你很久很久」的人,這段友達之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在同一個屋檐下的蔡瑞雪「助攻」下變得更生動諧趣,全新陣容打造今年秋天最爆笑動人的青春愛情喜劇。

宣傳曲「最勇敢的事」是由前南拳媽媽張傑作詞、作曲並親自擔任單曲製作人,雖然是抒情搖滾的曲風,但編曲上還是大量的使用弦樂來敘述歌曲,不僅多了點激昂的氛圍,層次也顯得更為豐富。歌詞中也可以一窺劇情中溫暖而長情的陪伴以及就算有遺憾、就算會痛,也要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的無悔青春。

從男團主唱轉而發行個人單曲,龔言脩用他混厚卻又細膩,充滿渲染力的聲音完美詮釋了遺憾卻不留遺憾的青春。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