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運
專輯 - 7 首歌曲 |

出運

2011/06/10
試聽 聽全曲
【陳雷】給人的印象一直是一位風趣、逗笑的甘草型歌手,從以前他走紅的歌曲”歡喜就好"、”風真透”,大家都把陳雷設定在比較”甘草、喜感”型的歌手,卻忽略了陳雷是一位真正會唱歌的歌手。相信大家一定對陳雷所演唱的”往事就是我的安慰、碼頭酒”這類抒情歌曲印象應該也相當深刻。

然而,這幾年陳雷彷彿從歌壇消失,電視螢光幕前不見陳雷的身影,甚至連唱片市場上也幾乎沒見到陳雷的新作品。讓喜愛陳雷的歌迷朋友們望穿秋水、引頸期盼,卻遲遲等不到陳雷的新聲音、新專輯問市。今年是建國百年,在這個意義非凡的年份,陳雷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在百年之際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因此,處事一向低調的陳雷在今年初,悄悄的與乾坤唱片公司簽下一紙唱片合約,加盟乾坤唱片這個大家庭,帶領乾坤唱片幕前、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從現在開始一起拼”出運”。

乾坤唱片在陳雷簽約加盟後,今年也為陳雷量身打造”出運”這張最新個人專輯,期待為陳雷再打造出歌壇的另一波事業巔峰。

“出運"這張專輯的MV找來了綜藝大哥『豬哥亮』指定御用的編舞老師『朱孝中』,編排了十位女舞群來協助MV的拍攝,大型歌舞場面浩大,更斥資租下一棟豪華KTV實景拍攝專輯主打歌”出運”音樂錄影帶。塑造出台語天王”陳雷”出現歌壇的磅礡氣勢。

“出運”這張專輯主打歌”出運”在乾坤唱片公司大手筆、大預算的支持下,買下了三立電視台29台八點檔大戲【家和萬事興】的片尾MV金曲強力播送。
第二波主打歌”重逢酒”與”約定”也是這張專輯的重點情歌對唱曲,在乾坤唱片公司的精心安排下,找來了公司旗下的『甜美女聲~甲子慧』與陳雷對唱”重逢酒””約定”這兩首情歌,"重逢酒"這首歌其實也有另一個含意,意謂著陳雷再次重現歌壇與熱愛他的歌迷朋友們重逢再聚首。情歌一直是閩南語歌壇、KTV市場不可或缺的歌曲。陳雷與甲子慧二人對唱的另一首歌曲”約定”,也立即受到三立電視台29台高層主管的青睞,成為七、八月份八點檔大戲【家和萬事興】的主題曲。
”出運”專輯裡的第三首主打歌【浪子心】也是三立電視台指定搭配五點檔經典連續劇【台灣龍捲風】的片頭曲。

"出運”專輯第五首主打歌【何苦再留戀】也是一首相當好聽的抒情歌曲,這首【何苦再留戀】被八大電視台27台的經典劇坊『第一劇場』選為該劇七月份的片頭主題曲。

一連五首歌在不同電視台強力播放,可見乾坤唱片公司對閩南語寶島歌王陳雷的重視程度,也可以看出乾坤唱片公司對陳雷這一張百年最新力作”出運”在唱片市場迴響度的肯定與信任。

“出運”好歌推薦:
1.出運
2.重逢酒【陳雷VS甲子慧深情對唱】
3.浪子心
4.約定【陳雷VS甲子慧深情對唱】
5.何苦再留戀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