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
專輯 - 10 首歌曲 |

心願

2011/05/06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一首”真受傷”江宏恩 圓了他的歌星夢”心願”

乾坤唱片 一圓心願發行

江宏恩加盟乾坤唱片
不再是附屬於某位女歌手的最佳男聲
推出個人第一張閩南語專輯『心願』
對於【江宏恩】給人的印象一直是一位八點檔電視劇一線小生,從以前的花系列的稚嫩小男生到挑大梁、扛票房的第一小生。沉靜的大男生【江宏恩】他在演藝圈的蛻變、進步與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或許,許多人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他是戲劇中那一位深情、帥氣的模樣,很少人知道【江宏恩】最初被唱片公司發掘簽下乙紙歌手合約。
【江宏恩】歌星夢的種子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經深植他的內心深處,一開始簽下歌手經紀約的【江宏恩】卻因為唱片公司經營不善倒閉,也讓他的歌星夢還沒開始就幻滅。但是,幸運之神沒有因此就遺忘【江宏恩】還是有第二家唱片公司”上越百靈”老闆【小歪】張永正欣賞【江宏恩】與他簽下【江宏恩】人生第二份的唱片經紀約,因此,又再次點燃了【江宏恩】的歌手夢。唱片公司老闆小歪張永正也特別安排【江宏恩】與陳美鳳合唱一首當年相當風行的男、女對唱情歌【等你看望你疼】,之後【江宏恩】更是期待能擁有他自己的個人專輯。好事多磨,歌星夢又再次因唱片公司改組後,被迫以結束營運收場的結果讓【江宏恩】又一次的幻滅。

【江宏恩】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與乾坤唱片公司總經理會面,二人相談甚歡進而又簽下【江宏恩】的第三張唱片合約,此刻【江宏恩】的內心並沒有特別開心,仍就不很踏實,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也只是簽約,會不會真正的發行他個人專輯在【江宏恩】心中一就是個相當大的問號?但是,收歌、選歌、錄音配唱、拍MV、拍封面照這些過程一一實現,也讓【江宏恩】內心一步一步踏實起來,他的個人首張專輯也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逐步完成。
專輯名稱訂為『心願』也是希望能符合【江宏恩】他一圓歌星夢的願望。【江宏恩】首張個人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真受傷】是出自詞、曲創作大師【林東松】的作品,這首【真受傷】描述的是痴情男子為女朋友付出一切,卻換來一道道無形的情傷。受過戲劇洗禮的【江宏恩】詮釋這首【真受傷】時感情層次分明,讓聽過這首歌的人無不誇讚這首歌唱的很動人。

當然,乾坤唱片公司也爲【江宏恩】這張個人首張專輯【心願】花下大筆宣傳費用,除了主打歌【真受傷】這首歌購買了三立電視29台收視率正火紅的八點檔連續戲『家和萬事興』五月份的片尾曲外更外加第二波主打歌【天意】購買五點檔精選大戲『台灣龍捲風』的片尾曲為新專輯宣傳。
【天意】 這首歌彷彿是主打歌【真受傷】的延伸,描述痴情男子真心不悔愛著對方,即使是濃情不在仍就痴心愛著對方。
每張專輯都有它的商業考量、市場導向,往往非主打歌裡都隱藏著歌手自己本身比較喜歡,問【江宏恩】自己最喜歡的歌是哪一首的歌?他的回答是每一首歌都很喜歡,畢竟這是唱片公司給他一圓歌星夢的機會,讓他期待將近二十年當唱片歌手的夢想,真真實實的實踐了。在錄音配唱的過程中對【江宏恩】而言應該說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每次配唱都是台北、大陸二地飛,甚至還有一次因為感冒先到醫院打了點滴,再進錄音室配唱。這也顯現出【江宏恩】對他個人首張專輯的期待與重視以及他的敬業精神和工作態度,讓看在眼裡的乾坤唱片公司總經理既心疼、又高興。對【江宏恩】來說能一圓自己多年的【心願】唱片公司又能有這樣大手筆購買八點檔、五點檔連續劇的片尾曲為專輯做宣傳。真得讓【江宏恩】對乾坤唱片公司大力栽培、斥資宣傳的付出萬分感恩在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