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Garden - The Singles (暢銷金曲精選) - The Singles
專輯 - 16 首歌曲 |

Savage Garden - The Singles (暢銷金曲精選) - The Singles

2016/05/25
試聽 聽全曲
16 首歌曲
★2000萬張專輯銷售,躋身史上最成功澳洲藝人行列之流行樂雙人組合--野人花園,2016全新暢銷金曲精選輯

★收錄包括:全美抒情榜史上停留週數最久的兩首冠軍曲"Truly Madly Deeply","I Knew I Loved You",全美熱門單曲榜第4名成名曲"I Want You",英國金榜第3名暢銷曲"To The Moon And Back",英、美排行榜TOP 20暢銷曲"The Animnal Song"…等15首排行金曲

★首度曝光1994年創作曲"She"的錄音母帶

Savage Garden躋身流行音樂史上最成功的雙人組合以及史上最成功澳洲藝人的行列,歷年專輯銷售超過2000萬張,他們在1997年榮獲10座澳洲唱片工會獎(ARIA Awards),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澳洲唱片工會獎史上單一年度獲獎獎項最多的藝人,他們也是兩支擁有兩首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曲的澳洲樂團之一。慶祝成軍20週年的精選大碟【Savage Garden : The Singles】彙整了包括:"I Want You"、"To The Moon And Back"、"Truly Madly Deeply"、"I Knew I Loved You"、"Crash And Burn"、"The Animnal Song"…等15首風靡全球的排行暢銷金曲,同時首度曝光他們在1994年成軍早期創作曲"She"的錄音母帶。

1993年,擅長吉他,鍵盤,鋼琴與合成器彈奏的多樣樂器好手兼製作人Daniel Jones,於布里斯班的報紙Time Off刊登招募翻唱歌曲樂團Red Edge成員的廣告,當時還在唸大學的Darren Hayes參加了樂團試唱,隨後加入Red Edge樂團,樂團在黃金海岸一帶的俱樂部演唱,兩人在1994年夏季另組創作樂團Crush,樂團隨後以作家Anne Rice的吸血鬼系列小說(*其中包含改拍成電影的「夜訪吸血鬼」)中的「beauty was a savage garden」這句話為靈感將團名改成Savage Garden。

Savage Garden在1996年以單曲"I Want You"在澳洲闖出名號,引起國際音樂大廠的合約戰,同年底入主索尼音樂旗下的Columbia Records,1997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Savage Garden」,他們在專輯中的旋律與編曲上,展現深受1980年代英國新浪漫流行電子樂風潮影響的風格,而他們做夢也沒想到在郊區居家臥室小房間寫的歌曲,竟然變成風靡全球的流行音樂國歌。歌曲在流暢動人的旋律中流露著令人難以抗拒的親和力,還有宛如赤子之心般的純真天性,完全擺脫了迎合市場口味的刻板流行樂公式,綻放率真的流行音樂神采。專輯總計在澳洲專輯榜冠軍駐留19週,同時挺進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瑞士,瑞典…等國排行榜TOP 10。

Savage Garden頂住了首張專輯大受歡迎後所帶來的壓力,在1999年以第2張專輯「Affirmation」持續為流行樂壇創造驚喜,專輯再度攻佔澳洲專輯榜冠軍,同時也挺進美國,加拿大,英國,瑞士,瑞典…等國排行榜TOP 10。在結束為「Affirmation」專輯所進行的巡迴演唱之後,樂團於2001年10月宣佈解散。Darren Hayes在2002年展翅單飛,也交出「Spin」、「The Tension And The Spark」、「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等3張澳洲專輯榜TOP 10專輯以及"Insatiable"、"Pop!ular"…等7首英國金榜TOP 20暢銷曲的好成績。

Savage Garden的流行音樂旅程顯得短暫,卻是無比燦爛的,2016年初重新彙整的精選大碟【Savage Garden : The Singles】留住那段自然率真,神采飛揚的音樂時光,包括:全美熱門單曲榜第4名成名曲"I Want You";英國金榜第3名暢銷曲"To The Moon And Back";全美抒情榜11週冠軍,熱門單曲榜2週冠軍曲"Truly Madly Deeply";挺進英、美排行榜TOP 20的電影「愛情DIY」主題曲"The Animnal Song";全美抒情榜14週冠軍,熱門單曲榜4週冠軍曲"I Knew I Loved You";挺進英、美排行榜TOP 40暢銷曲"Crash And Burn";樂團在2000年雪梨奧運閉幕典禮上獻唱的英國金榜第8名單曲"Affirmation"…等。附帶一提,"I Knew I Loved You"(*在榜週數:124週)、"Truly, Madly, Deeply"(*在榜週數:123週)成了美國告示牌雜誌抒情榜史上累積停留排行榜週數最久的兩首單曲。此外,此精選大碟加值收錄,樂團在一堆多軌卡帶錄製的母帶中發現,先前從未曝光發表的1994年試錄歌曲"She"。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