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Not Now, When? (猶豫不決,更待何時?)
專輯 - 11 首歌曲 |

If Not Now, When? (猶豫不決,更待何時?)

2011/07/1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 全球累積超過一千八百萬張專輯銷量頂尖搖滾勁旅,締造13首告示牌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重擊合唱團2011最新大碟
◎ 葛萊美獎製作/混音師Brendan O' Brien (Bob Dylan、AC/DC、Bruce Springsteen) 擔綱坐鎮
◎ 首支層次鮮明主打單曲〈Adolescents〉,雙雙佔據告示牌搖滾榜、另類榜Top3
滿腔熱血的放克搖滾,實而牽動Grunge的粗獷性格,在90年代Nu-Metal大行其道之時走紅,迅速煽動最不羈的搖滾熱潮!涉獵風格極廣,毫不畫地自限的重擊合唱團,已在全球累積超過一千八百萬張專輯銷量,締造13首告示牌現代搖滾榜Top10單曲!
出道時還是高中生的主唱Brandon Boyd、吉他手Mike Einziger、貝斯手Dirk Lance和鼓手Jose Pasillas四位對音樂有著滿腔熱血的死黨,也成就了Incubus最原始的陣容。1995年添加新成員DJ Lyfe,並在獨立廠推出《Fungus Amongus》,獲得Immortal青睞而成為主流廠樂隊。1997年問市《S.C.I.E.N.C.E.》寫下金唱片認證,並站穩了在樂壇初試啼聲的地位。接著1999年大破兩百萬銷量的《Make Yourself》、2001年發行的《Morning View》,更在發行首週空降美國流行專輯榜亞軍席次、2004年《Crow Left of the Murder》和2006年的《Light Grenades》更讓Incubus聲勢達到最巔峰。2008年樂團卻宣布暫時休息,靈魂人物Brandon不僅獻上個人畫展秀,更在2010年發行首張單飛不解散專輯《The Wild Trapeze》。
相隔五年,Incubus再次歸隊重回舞台,發行第七張錄音室大碟《If Not Now,When?》,特別請到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製作/混音師Brendan O' Brien (Bob Dylan、AC/DC、Bruce Springsteen) 擔綱坐鎮。專輯為了尋找最純粹的感動,Incubus大膽嘗試之前尚未觸及的音樂詮釋,樂迷將對其作品有種驚喜之感!開場同名曲〈If Not Now, When?〉,以弦樂柔化搖滾野性,襯入New Wave的音效點綴,順暢旋律令人愛不釋手,大讚Incubus真的沒讓我們白等!鋼琴搖滾為基調的〈Promises, Promises〉,持續討好雙耳,沉溺舒適動人的場景;揉合充滿節奏藍調的節拍,並在瞬間切入重力鼓擊的〈Isadore〉,電吉他和空心吉他交相撥奏帶來千變萬化的豐富背景,鼓譟的Solo迴盪甚是精采;外放狂野的〈Switchblade〉散發Funky活躍的舞動激流不斷翻滾,獨特的演唱方式更讓人印象深刻;層次鮮明的第一波主打〈Adolescents〉,透著迷幻般低沉氛圍,暗潮洶湧的編曲緊扣聽覺感官,造成全美搖滾電台湧入大量點播,雙雙佔據告示牌搖滾榜、另類榜季軍席次!Incubus這次展現獨特且撼動人心的搖滾頻律,好聽的沒話說,呈獻一張藝術質感兼具的超優傑作!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