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給麗
專輯 - 5 首歌曲 |

超給麗

2011/07/29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猜猜她是誰?Who is the "K Girl ?"
女生不能有態度?自主女生不孤單! "K Girl" 的「電力硬態度-放電舞曲」絕對「強麗亮眼」 充滿電力又只能「鮮」聞其聲的 "K Girl" 是誰? 究竟"K Girl"即將發行的「全創作EP」全貌是什麼樣子呢?

〈硬地女孩 Independent Girl〉是這位 "K Girl" 最喜愛、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的獨門創作舞曲!"K Girl" 身兼歌手與製作人,是市場上少見的舞曲創作模式,舞曲創作不僅是 "K Girl" 的首次嘗試,也即將讓大家對她的亮眼出擊留下全新印象。
〈硬地女孩〉以電台和網路媒體作即將發行的全創作EP搶先「鮮聞其聲」曝光,是為了讓大家先對她的歌曲產生強烈個性的印象,不論曾經知道她的聲音的歌迷或是只聞其聲的新聽眾,都能從〈硬地女孩〉直接感覺 "K Girl" 的「放電潛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