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
專輯 - 14 首歌曲 |

NO.A

2023/02/22
試聽 聽全曲
14 首歌曲
三國語言歌手NOA首張專輯《NO.A》2月22日發行!

首張專輯《NO.A》的名稱直接使用了藝人名,帶有作為像是NOA名片般作品的涵義。另外A是英語的字母之首,也帶有NOA起跑點的雙重涵義在。而本作收錄了正是精通日韓英三種語言,不受言語侷限的NOA,從各式各樣的根源所打造出的多樣化歌曲。

首張專輯《NO.A》共收錄14首歌曲,包括〈Just Feel It feat. Ayumu Imazu〉以及〈Purple Sky〉等9首新曲,幾乎所有的歌曲都是由NOA作詞作曲,可說是一張凝縮了「現在NOA的一切」的作品。


近期在日劇《為你綻放的花》中飾演男團「8LOOM」成員而備受注目的NOA,這次找來了UTA(有在NOA首次出演的日劇-《為你綻放的花》中擔任戲中團體-8LOOM之歌曲製作)、SUNNY BOY、tofubeats、Ayumu Imazu、KM,甚至海外的Bekuh BOOM參與製作,每位都無疑為NOA帶來豐富的音色。另外三年前在SoundCloud中公開的〈Firework〉也收錄在專輯最後一首!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