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專輯 - 12 首歌曲 |

19

2008/01/27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艾美懷絲、喬絲史東、蒂朵後,您最不容錯過的靈魂女聲
。Observer Music Monthly★★★★★、The Sun★★★★☆(四顆半星)滿分推薦
。全英音樂獎「Critics Choice」潛力新人得主,BBC「Sound Of 2008」名單榜首
。收錄英國單曲榜亞軍、英國iTunes Store冠軍曲〈Chasing Pavements〉
。TW特別盤Enhanced CD獨家收錄〈Chasing Pavements〉音樂錄影帶,深情心碎指定MV,戀人們必看!

當艾美懷絲脫序演出鬧得滿城風雨,一個年僅19歲的靈魂女聲Adele悄悄竄起,在MySpace社群凝聚了超高人氣,隨後於Jamie T.的音樂廠牌Pacemaker Recordings發行首張單曲〈Hometown Glory〉,並接連在BBC當家音樂節目《Later With Jools Holland》、《Friday Night With Jonathan Ross》與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碧玉同台演出,短短兩個月間,Adele靈騷味十足的爆發力超齡嗓音,被英國傳媒冠上了「新艾美懷絲」封號,在2007年全英音樂獎摘下由150多個媒體工作者票選出的最具潛力新人獎「Critics Choice」,並站上BBC「Sound Of 2008」名單榜首(米卡、基音樂團皆為過去名單贏家),成為全英國最受矚目的超級新秀。
2008年一開始,人氣持續攀升的Adele以第二支單曲〈Chasing Pavements〉,壓倒布蘭妮、蕾哈娜等天后,躍上英國單曲榜亞軍、英國iTunes Store冠軍位置,並獻上搶先獲得OMM★★★★★滿分評價的首張專輯《19》。這張由Jim Abbiss(北極潑猴、百憂解)和Eg White(凱莉米洛、娜塔莉)等名將共同打造的處女作,Adele拾起了最扣人心弦的元素:愛情,用綜合艾美懷絲率性不羈和喬絲史東感性細緻特質的魅力嗓音,訴說著一段段令人心碎的故事,伴隨空心吉他傾吐情殤往事的〈Daydreamer〉,音樂盒般精靈Keyboard音色繚繞的〈First Love〉,寂寥鋼琴敲擊出漩渦般感染力的〈Hometown Glory〉,和煦傷感直襲心靈深處的〈Chasing Pavements〉,翻玩巴布狄倫名曲〈Make You Feel My Love〉,以至邀來Mark Ronson(莉莉艾倫、艾美懷絲)助陣的華麗放克舞曲〈Cold Shoulder〉,夾帶輕盈感傷的迷濛復古氣息間,Adele性格鮮明的真摯嗓音,一次又一次融化寂寞的心靈…在這個嘻哈/節奏藍調橫行的時代裡,如果您仍在尋找一個如Dido、Joss Stone、KT Tunstall或Kate Nash般貼近靈魂的聲音,請在此駐足,因為Adele將讓您無法自拔地深陷!
TW特別盤《十九歲》Enhanced CD獨家加收〈Chasing Pavements〉音樂錄影帶,故事以兩個角度敘述一場車禍,一對戀人不幸喪生於人行道上,在鏡頭轉以俯視角度之時,他們彷彿又活了過來,倒述從兩人追求、交往、背叛、原諒的種種點滴,情節感人。TW領先全球,獨家收錄此一深情心碎指定MV,戀人們絕對必看!




資料來源:映象唱片
http://www.hinote.com.tw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