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下一站你的世界》原聲帶
專輯 - 6 首歌曲 |

影視劇《下一站你的世界》原聲帶

2023/02/16
試聽 聽全曲
專輯介紹
影視劇《下一站你的世界》是由楊泰擔任導演,趙堯珂、常斌領銜主演的都市奇幻劇。該劇根據韓劇《W-兩個世界》原版授權改編,講述了現實世界中的實習醫生吳妍珠無意中闖入父親吳成務所畫的漫畫《W》的世界裡,與漫畫男主角姜哲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既驚險又甜蜜的愛情故事。

《下一站你的世界 影視原聲帶》由「信念音樂」制作出品,「流行金曲排行榜」特別企劃,「超級腦洞」策劃營銷,「王瑞淇」制作人,「傑斌」監制,由歌手俞更寅、傅如喬共同為劇分別獻唱。

主題曲《兩個世界》X 俞更寅
《兩個世界》由任子墨、王瑞淇作詞,任子墨作曲,歌手俞更寅傾情獻唱,伴隨充滿感染力的聲線走進“關於你的世界”———面對命運的安排,不言棄,努力創造自己唯一的光,現實和夢境的交織,與其說是不同世界的兩個自己,不如說是對自己的一種“平衡”,擺脫原有的設定,畫出自己最美妙的人生。

片尾曲《失衡》X 傅如喬
《失衡》由歌手傅如喬治愈獻唱,伴隨清澈溫暖的聲線走進“關於你的世界”———來到這裡,理智知道不會存在,感性又希望存在,情感失望的多重打擊,還有對愛情的渴望,種種復雜因素都是愛情短暫的分割點,但愛從不分世界,只要確定TA是你人生的那把鑰匙,就是唯一能打開秘密之門的存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