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Eyes
專輯 - 1 首歌曲 |

In Your Eyes

2023/10/3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2010最時髦的戀愛態度就是「在你眼裡我最帥」!
追劇青春裡最歡鬧的海派甜心CP
開創男女對唱粉紅泡泡新高度!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
「經典翻唱活動」
TRACK TEN 「In Your Eyes」
流行天后天王_楊丞琳feat.羅志祥
2010共演偶像劇+對唱情歌插曲
攜手橫跨流行樂壇與偶像劇界 海派稱后稱王

同理系R&B主理人 同理Zunya feat. ENFJ 個性型女林茉曦Angel
為這首「戀愛Eyes」戴上90年代浪漫風格變色片
Chill地唱出『當人們戀愛時』眼中的浪漫

金曲製作人剃刀蔣
2023 隨性R&B 混搭
為同理&林茉曦 量聲打造2023新鮮情歌CP款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10首經典曲目「In Your Eyes」,收錄在流行天后楊丞琳第五張個人專輯『Rainie & Love…?雨愛』,攜手偶像劇「海派甜心」螢幕情侶搭檔、流行天王羅志祥男女對唱。在2010年兩人主演的「海派甜心」掀起新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In Your Eyes」這首男女對唱延續「海派CP」劇中的角色情感,在輕快的旋律、浪漫的歌詞裡,讓粉絲們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更在每個人的追劇青春年代裡,成為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這首歌由「同理系R&B主理人」同理和「個性女聲」林茉曦重新在2023年用音樂翻玩這對「海派CP」,原版是一首充滿了2010年青春勁舞的對唱舞曲,在2023年的新版則化成校園情竇初開時的R&B純愛、浪漫chill的節奏,營造出帶點90年代氛圍的R&B曲風,而男女聲線的合音設計,細膩地傳達出歌曲中的曖昧流動與眼神交流。

這是同理繼「Beautifal Night」與女神王淨合唱之後,再次攜手林茉曦,演唱男女對唱情歌,展現出「同理式浪漫」R&B,同理想像著這首歌的畫面,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的初戀,很單純、很簡單地為了彼此一個微小的眼神、或不經意的舉動,而感到內心悸動,以這樣單純的心情,改寫了一段歌詞;在兩人的分詞與和聲,也特別貼近歌詞情境,展現出情侶之間的互動小趣味。林茉曦覺得,原曲呈現的情節比較像情侶鬥嘴打鬧的歡樂畫面,而她和同理的版本,比較像平常外表酷酷的人,當他們戀愛時明明很在意對方,但又要維持在對方心中的形象,營造出屬於彼此的微酷浪漫情調;希望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談一場充滿R&B粉紅泡泡的戀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