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END
專輯 - 1 首歌曲 |

SUMMER END

2019/09/2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最新專輯『Shade/黑暗面』廣受各方好評,連連獲邀在夏季舉辦的大型音樂活動参演出的iri。新曲『SUMMER END』被網際網路電視台Abema TV的實境節目「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Kiss to survive~」選為主題曲。
8月10日(六)晚間11時起開始播送的「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Kiss to survive~」節目,是紀錄新進演員在演出每一集都有接吻戲的拍戲過程中逐漸假戲真做的實境節目。前一季「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3」的主題曲是Nulbarich的『VOICE』。這一季的節目則請到了iri為節目量身打造新曲『SUMMER END』。
對於新歌被選為節目的主題曲,iri表示:
非常感謝製作單位採用我的新歌「SUMMER END」當作主題曲。
我在演唱的時候帶著夏日時光即將結束時有點流連不捨的傷感心情來詮釋。
如果能夠透過節目的播出,讓歌曲留存在每個看過的人心底的話就太棒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