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都是你 -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LINE TV插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腦袋都是你 -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LINE TV插曲

2023/02/10
試聽 聽全曲
左腦理性克制著炙熱內心
右腦卻感性不斷向前靠近
腦袋全都是你逼得快窒息

深情歌王 陳勢安
感情傳送延續曲
〈腦袋都是你〉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沉溺插曲


時隔一年半,陳勢安推出〈連輸入法都記得你〉,為LINE TV《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片尾曲,情深奔放的詮釋無能為力的感情,打動無數劇迷和聽眾,霸佔數位排行榜,得到四冠王。在粉絲敲碗下,延續感情傳送,發行沉溺插曲〈腦袋都是你〉,描述因愛暈船而無法自拔,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是一首直接表達想念一個人的歌曲。也是張碩航與王肇緯劇中所飾演的「大海CP」命定專屬歌曲,加深刻畫了暗戀時令人喘不過氣的思念感觸。

〈腦袋都是你〉用迷幻搖滾風的電吉他,搭配Lo-Fi音色的鼓聲,創造出彷彿在夢中的聽感,不時穿插出現的雨聲與搭配節奏的水滴聲,加上最後惆悵的藍調小號,呈現出帶有一點Lo-Fi又有一點迷幻爵士風味的夢幻情歌;陳勢安在錄音時為了表現出孤獨感,自動進入「生人勿進」的模式,沒有過多的交流,只縮在自己內心的角落,陷入無限的思念,內斂的口氣有著假裝無所謂,實際上卻無能為力的情緒,100%沈浸在歌曲氛圍裡完成錄音。
封面視覺唯美呈現歌曲的矛盾窒息感,隱喻著一段關係正在溺水中,快被淹沒窒息,但究竟是「不能」掙脫,還是「不想」掙脫呢?

愛意悄無聲息的滋長,不曾消滅,該怎麼形容腦袋全都是你,又該怎麼裝作灑脫的告別。將無法用言語訴說的致命情感輸入到腦海,陳勢安用情深的歌聲,與你感同身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