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e
專輯 - 1 首歌曲 |

Rosie

2023/02/1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Z世代音樂新人類77Ke 柯棨棋x當紅最潮創作女聲Karencici
開春大膽求愛單曲〈Rosie〉
特選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前夕釋出
大膽喊出Z世代的求愛宣言 廣徵必勝求愛秘笈

2022年因搭劇單曲造成廣大討論並率先以元宇宙動漫分身先”聲”奪人曝光的77Ke 柯棨棋,2023年開春更以寶藏新人之姿,再次展現令人驚豔的豐沛創作能力,聯手目前華語音樂市場最炙手可熱同為唱作歌手的師姐Karencici合寫充滿求愛氣息的單曲〈Rosie〉,直率告白Z世代的求愛宣言!Karencici早前已在77Ke 柯棨棋的IG上聽過他的作品,對於這位小師弟讚譽有加,這次透過公司牽線,寫歌速度相當快且精準,迸發出效果驚人的創作火花,兩人的音樂能量彼此加乘,透過此首歌曲的合作,也間接在Karencici的認證之下,讓77Ke 柯棨棋正式登入華語音樂市場亮相,成為即將到來的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最火熱的專輯先行曲。〈Rosie〉也特別安排在2月10日上線,打造為今年西洋情人節標誌曲!


2023的214 求愛不再是難事!
77+CICI 聯手出擊 打造Z世代追愛秘笈
助你追心充滿自信 甜蜜笑嘻嘻!
無論你是戀愛新手或戀愛苦手
〈Rosie〉為你注入戀愛DNA、養成戀愛體質
打通戀愛任督二脈,追愛路上披荊斬棘!

率性態度為基調的pop-rock音樂風格x直白對話形式
為2023華語樂壇男女對唱歌曲 拔得頭籌!

2023情人節最佳傳情單曲〈Rosie〉,在pop-rock為基底之下,以男女對唱形式呈現,由電吉他刷扣帶出朝氣十足的明亮度,接著節奏明快的鼓點巧妙的營造了戀愛進擊感,兩人共同創作的歌詞充滿著Z世代年輕人的新觀點與戀愛態度,〈Rosie〉從詞曲到和聲編曲製作都由77Ke 柯棨棋與Karencici全程參與,加上了長期與Karencici合作的潮流製作人kvn共同完成,全然展現出現下新世代的語言,那股青春活力毫不保留的流竄在音樂中,舒暢爽快、後勁十足,三人打造出Z世代最搶耳且高傳唱度的對唱歌曲,搶攻成為年輕世代的求愛秘笈與強心針。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