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 east 2 Brick Lane
專輯 - 5 首歌曲 |

Far east 2 Brick Lane

2012/12/07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韓國 最浪漫的聲音
尹健 [Far east 2 Brick Lane]
◎韓國第一R&B美聲團體「褐眼男子」創始成員
◎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4評審
◎單飛後 睽違三年首張全新音樂作品
◎收錄5首動聽歌曲

尹健1999年以嘻哈團體「TEAM」的一員出道。2001年尹健與Naul(羅爾)合組R&B美聲團體「褐眼男子」,首張專輯在完全沒有上音樂節目宣傳的情況下大賣70萬張。2003年尹健單飛發行同名專輯「Yoon Gun」並以製作人的身分活躍於音樂圈;2011年中更開始參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詼諧逗趣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2012年2月尹健與少女時代徐玄合唱的單曲「Don’t Say No」再度引起廣大的迴響,接下來尹健又與朴信惠一同在韓國綜藝節目「她作詞,他作曲」中搭檔演出,展現了多樣的面貌,最近更頂替江南大叔Psy接下Super Star K4的評審,吸引了年輕族群的目光。
今年晚秋,尹健回歸音樂人的純粹,帶來一張充滿英倫情懷的迷你專輯。
這次的專輯「Far east 2 Brick Lane」就像是一座連接首爾及倫敦的橋,彷彿聽著尹健的專輯在首爾的街頭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東倫敦的小巷。

第一首主打歌「走向妳」帶有復古音
色的鍵盤反覆彈著主旋律,配上尹健彷彿倫敦冬天好不容易露臉的陽光般的歌聲,既悲傷又溫暖,既親切又疏離,兩種情緒衝擊迸發出獨特的生命力。
第二首主打歌「October Rain」是一首英式搖滾,憂鬱的吉他旋律搭配充滿傷痛的歌詞,觸動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的一個故事,讓人猶如置身下著雨的蕭瑟秋天。

整張迷你專輯復古中帶有新意、新潮中又充滿懷舊,就這樣在衝突矛盾中平衡出微妙的和諧,是一張即使在最心碎的時候聽,最後也能露出微笑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