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盡頭 (電視劇《三體》片頭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時間的盡頭 (電視劇《三體》片頭曲)

2023/01/15
試聽 聽全曲
時間的盡頭,該說再見了嗎?
天各一方的我們,漸漸的飄遠……

改編自劉慈欣同名小說,由楊磊執導、田良良編劇,張魯一、於和偉、陳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三體》影視原聲專輯即將重磅上線。該專輯由OST匠心團隊焱樂傳媒為電視劇《三體》量身定制, 音樂人陳雪燃傾力打造,整張原聲專輯共收錄6首原創歌曲及45首精選配樂作品,分為兩張專輯分別上線,帶給觀眾看劇的同時更震撼的視聽享受,第二張精選配樂原聲專輯也會隨著劇情的播出陸續上線。

本專輯由金牌製作人陳雪燃擔任音樂總監、作曲,歐洲布達佩斯交響樂團傾情演繹,並特邀好萊塢頂級樂手鼎力加盟錄製,曾獲格萊美提名的大提琴家郭婷娜(《沙丘》/《獅子王》/《神奇女俠》),古典大提琴家埃裡克·拜爾斯(《權利的遊戲》/《行屍走肉》),均為影視原聲歌曲填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在歷時三年的專案製作過程中,《三體》音樂團隊橫跨三大洲,衝破多國、多地、多語言、多時區的限制條件,圓滿完成本次體量巨大、風格多變、挑戰性極高的創作任務。一個好的故事,讓音樂變成了一種通用的世界語言,把團隊凝結在一起。


首波主打片頭曲 《時間的盡頭》 × 陳雪燃

《時間的盡頭》由明天作詞,陳雪燃作曲、編曲並擔任製作人。作為插曲“a matter of time”的中文版男聲演繹版本,歌手的充滿故事感的聲音吟唱出人類個體對時空與命運的深思,悲涼滄桑,耐人尋味。時間的盡頭,該說再見了嗎?時間的盡頭,謊言說不出口。天各一方的我們,漸漸的飄遠……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