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定你
專輯 - 10 首歌曲 |

要定你

2006/12/0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無法超越的天后風采 因為有COCO 音樂才精采

年度代表作 斥資千萬打造 傾心力作 Hip Hop,Funk,R&B,POP 精彩樂風完美呈獻

‧全球搶聽的歌聲 全民等待的熱舞
‧全球歌迷的耳朵 都在等待她的歌聲
‧全世界的讚嘆聲 都在這一刻!



睽違華語樂壇四年,國際天后CoCo李玟最新華語大碟「要定你」,千呼萬喚終於全新出爐!

全亞洲天王天后頂級製作人 首度聯手量身打造
韓國小天王Rain御用製作人Bang & 美籍韓裔天王製作人Jae Chong
新加坡籍的頂尖Hip Hop金牌製作人陳奐仁&台灣最賣座專輯製作人薛忠銘
亞洲唱片史無前例黃金製作人組合 與CoCo一起「要定你」!

全新華語專輯「要定你」,製作班底由全亞洲天王天后頂級製作人聯合打造全新CoCo,包括韓國小天王Rain御用製作人Bang,CoCo過去國語專輯合作的老班底兼好友,美籍韓裔天王製作人Jae Chong,還有新加坡籍的頂尖Hip Hop金牌製作人陳奐仁,以及製作出無數賣座專輯的薛忠銘老師,亞洲唱片史無前例的黃金製作人組合,共同為CoCo最新的Hip Hop曲風國語專輯操刀。

CoCo與這幾位叱咋風雲的製作人,都有深厚的交情。與韓國小天王Rain的製作人Bang的合作,是起於2001年在韓國首爾的大學運動會表演;CoCo應邀前往韓國大學運動會表演,正好與當時正在韓國走紅的天王Rain同台,因此認識了他的經紀人朴軫勇以及御用製作人Bang,進而促成這次專輯的合作,一向在製作上勇於突破努力追求新火花的COCO,為了讓這張專輯能有最鮮明的風格當然要讓Bang好好實踐他在2001年與她的約定,而Bang也視這次的合作為一大挑戰,果然一拍即合,"Hip Hop Tonight"給歌迷帶來了全新的聽覺震撼。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