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The Night Together
專輯 - 20 首歌曲 |

Sharing The Night Together

1996/01/01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浪漫、詼諧、節奏感顯明的流行鄉村搖滾樂隊!
・2首英美冠亞軍曲 +5首排行Top 10單曲,共計20首經典名曲一次收錄!



Dr. Hook的成軍史最早可追溯至1968年,當時的團名為The Chocolate Pipers,但由於靈魂人物Ray Sawyer的右眼因車禍受傷而戴眼罩,再加上老愛在舞台上戴著牛仔帽,形成那近似虎克船長的獨眼龍造型,而引來樂迷以Dr. Hook來暱稱他們,於是成立一年後便正式更名為Dr. Hook & The Medicine Show。1971年,發表了首張同名作品,以6人組型式,凝結出集鄉村、流行、搖滾樂之大成的熱鬧氣息,單曲「Sylvia’s Mother」更創下百萬張銷售,於隔年拿下流行榜Top 5的佳績,立即打開知名度。隨後他們亦再接再厲地於1973年以「The Cover of Rolling Stone」再攀排行Top 10。不過,接下來的作品卻似乎有些欲振乏力了,未能再有突破,直到一曲翻唱自黑人歌手Sam Cooke名曲的「Only Sixteen」,於1976年拿下排行#6名,才又再度開啟他Dr. Hook重回Top 10排行榜懷抱的契機,而他們亦在人員調整後,將創作融入Disco節奏、靈魂樂唱腔,另闢嶄新的流行音樂元素。

簡易後的團名Dr. Hook在70年代中後期,成為電台點播榜的常勝軍,接連著以數首暢銷單曲,如:浪漫、詼諧、節奏感顯明的中慢版情歌「A Little Bit More」「Sharing The Night Together」「When You’re In Love With A Woman」及「Sexy Eyes」,成為紅得發紫的暢銷組合。1979年專輯“Pleasure & Pain”榮獲了金唱片的殊榮,並產生「Better Love Next Time」及「When You’re In Love With A Beautiful Woman」2首熱門單曲,進入80年代,他們的熱潮雖然已過,卻仍在1980年以「Sexy Eyes」一曲再度揚眉吐氣。

本作是以精選方式收錄1976-1980年間Dr. Hook最受好評的20首曲目,含括了12首排行勁曲,其中更包括了「A Little Bit More」「When Your In Love With A Beautiful Woman」兩首英美冠亞軍單曲,及「Better Love Next Time」「Sharing The Night Together」「Sexy Eyes」「If Not You」「Only Sixteen」等5首Top 10名曲,除了是大碗有料的珍貴收藏專輯外,更是回顧70年中後期,橫越流行、鄉村、搖滾與排行榜音樂的最佳伴侶。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199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