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ce
專輯 - 3 首歌曲 |

Distance

2011/02/09
試聽 聽全曲
  • 1
    西野加奈 (Kana Nishino)
    3:49
  • 2
    西野加奈 (Kana Nishino)
    4:36
  • 3
    西野加奈 (Kana Nishino)
    3:24
3 首歌曲
◎第二張專輯『愛的次世代』日本狂賣80萬張,日本2010年女性歌手最賣座第一名之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最新單曲!
◎收錄為日本電信業者NTT電視廣告曲。

以真實的描寫時下年輕世代戀愛觀的歌詞,以及獨特的歌聲而在日本的新世代中獲得極高支持度的希也加奈,每張單曲在數位下載部分都獲得好成績,2010年6月在西野加奈總下載數超過1000萬的同時順勢推出了新專輯『愛的次世代』,已超乎所有人想像的速度及買氣一舉突破80萬張,同時連續兩週蟬聯日本公信榜ORICON,同時也成為2010年度,打敗所有東洋天后成為女歌手中最暢銷的歌手第一名!
除了歌聲受到矚目之外,日本所有的女性流行時尚雜誌也對西野加奈獨特的時尚感大肆報導,讓西野加奈成為了領導流行時尚,歌曲感動同世代名正言順的成為新世代少女教主。在2010年年底首次登上紅白歌合戰舞台後,西野加奈在2011年一開始的下一步這張新單曲,是描寫女生單戀心情的一首歌。對於毫無勝算的自己,穿著他喜歡的衣服,聽著這首歌就算在戀愛的路上跌倒或是落空,也能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