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store 故肆
專輯 - 5 首歌曲 |

Age-store 故肆

2018/12/21
試聽 聽全曲
走一趟食肆,來一道往事
嘗一口人生,品一壺用時光釀的酒
林育群小胖2018 最新EP
《Age-Store 故肆》
用心說一輯心底的聲音
12.18感動上線



打開名為故肆的那間商戶走入時光刻下的浮生百態
每個人的每一刻,身上都揣著好幾個故事,有些可能過眼即忘,有的或許佇足片刻,還有些會跟隨一生,而那些永遠無法得到的,都將成為人生不斷追尋的信仰。機運、抉擇、希望與遺憾,在時間的烹煮下,成了一張張仿佛還能感受到心跳的人生縮影,封印在名為故肆的商戶,在一則言說、一段旋律、一篇詩詞、一本小說或一場電影裡驀然解封,湧出的似曾相似與歷歷在目,都將成為宛若人生哲理的存在,化為下一段追尋的座右銘,永伴一生。

關於失去的不同可能人生或然率譜寫的一期一會
當面對逝去的時候,是人們最懂得珍惜的階段。一段人生旅途中的特別境遇,只會降臨一次,錯過即難再得:曾經緊握著但又不得不放下的雙手、逝去便難再追回的緣份、那個塵封心底卻時不時會拿出回味的記憶、面臨難以抉擇的人生選擇關卡中、曾經站在聚光燈下手握麥克風的那一刻…,人生十字路口上,做下的每一個決定,都左右著事物的發展,千百個抉擇與機運共同織出一片人生的發展軌跡,而機運或像是掌握一切的造物者,決定著每一條線的交叉或永不相疊,經過交叉點後的線條只會持續再往前進…。
小胖林育群2018年最新音樂EP作品《Age-Store 故肆》,聚焦於“失去”在人生軌跡裡刻下的故事,揭開心底最深層的傷,直面逝去的曾經。EP作品中收錄五首單曲,包含未鼓起勇氣而遺憾錯過的《如果重來》、描述痛失摯愛的《撕心》、坦然面對放棄的《越孤獨越快樂》、找回曾失去自我自信態度的《甩個POSE》,其中EP更獨家收錄《甩個POSE》Remix加強版。

打開心底的黑匣子釋放出真正的心聲音
距離上一張專輯發行已有四年半的小胖林育群,持續不斷的在這段時間中累積演藝能量,不僅前陣子赴日本各地演出,甚至還接演了音樂舞臺劇、擔任日本旅遊節目主持人,更首次出演院線電影等,不斷延伸演藝觸角。此次自立門戶當起老闆,自掏腰包製作音樂作品,更涉入絕大部分的創制過程,小胖期盼能夠在歌唱上發揮更多潛能,決意踏出舒適圈,褪下多餘的包裝,向大家介紹回歸原色的小胖林育群。
提到此次EP收錄的作品,小胖直言:“每一首歌都是我活生生經歷過的故事,並以每個人成長過程中的共同經歷做為題材,希望能夠喚起聽者的共鳴”。聽一首歌曲就像是讀一本故事書或看一場電影一樣,人們很容易從中擷取關於自己的部分,經過時間發酵後,它們就成了儲存故事的媒介,輕輕打開,那些過去的回憶與氛圍如同仍在身旁般,林育群希望這次的音樂作品就能夠帶給聽眾這樣的感受,總在聚光燈下的小胖,這次卸下奇跡色彩,走入人群,想要說說你我都曾經歷過的故事。

1.《如果重來》(Only If)詞:崔惟楷Luke”B.T."Tsui曲:李洹宇/陳啟天
2.《撕心》(Torn to pieces)詞:崔惟楷Luke”B.T."Tsui曲:金大洲
3.《甩個 POSE》(Swag A Pose)詞/曲:Renée 陳嘉唯
4.《越孤獨越快樂》(I’m happier without you)詞:于子將曲:丁逸峰
5.《甩個 POSE REMIX》(Swag A Pose Remix)詞/曲:Renée 陳嘉唯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