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專輯 - 7 首歌曲 |

NOW

2008/07/25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雙生專輯”《NOW》&《WOW》同步發行

NOW vs WOW 周筆暢PK周筆暢 BiBi × BiBi 雙倍的音樂感動
周筆暢不單在音樂上追求新意,在發片方式上也要來個根本的顛覆,同步發行《NOW》&《WOW》“雙生專輯”。這不是偶像歌手們的慣技-多拍幾張封面的作法,這是集合了張亞東、朱敬然、梁翹柏、林邁可、鐘成虎、李玖哲等位位都是獨當一面的金牌製作人精心製作的兩張專輯,結合詞曲作者林夕、林邁可、李玖哲、Jae Chong、崔惟楷、朱敬然、梁翹柏、徐偉賢、葛大為、李焯雄等扎扎實實製作的20首歌。

兩張“雙生專輯”由李焯雄出任創意/策畫統籌,並由香港的夢幻團隊名攝影師Wing Shya 和造型大師Tomas Chan 負責攝影和造型,加上李谷一老師的合唱助陣,簡直是不可能的陣容。

《NOW》和《WOW》雙生專輯概念像是電影的上下集,她的未來就是現在,現在也是未來,一體兩面,如同孿生的兩個她。

已在內地發行的雙生專輯《Now》跟《Wow》,僅發行兩周就強勢拿下中國內地最大網購網站JOYO的2007年度專輯冠軍和季軍,創了該網購的歷史記錄,可謂是音樂界的奇蹟。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