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電視劇影視原聲帶
專輯 - 26 首歌曲 |

《外科風雲》電視劇影視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7/04/28
試聽 聽全曲
26 首歌曲
都市行業勵志題材電視劇《外科風雲》主題曲“拾光”線上首發!

最完美的他,卻背負著秘密前行;最驕傲的她,卻一次次被混淆黑白--電視劇《外科風雲》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博納輝煌文化傳媒(天津)有限公司、得閒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得空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朱朱編劇,李雪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講述了為追查30年前的一場醫療事故的真相,美籍華裔外科專家莊恕來到仁合醫院,在追逐真相的過程中,莊恕與當年醫療事故死者的女兒——外科醫生陸晨曦暗生情愫,兩人在醫院裡共同經歷悲歡離合,化解矛盾和心結並共同成長的故事。

主題曲《拾光》由王姝旖作詞作曲,米文博編曲,歌手楊子演唱,其中詞曲作者王姝旖曾為熱播劇《偽裝者》片尾曲《訴衷情》作曲,好評如潮,此次再次獲邀為《外科風雲》創作主題曲,也引發了大家的期待與關注。 《拾光》大氣悠揚的曲風展現了電視劇“為醫者,存仁心,堅守信仰”的主題,激勵著彼此不斷前行。

發行日期

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