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Maximilian Hecker (麥斯米蘭精選集)
專輯 - 30 首歌曲 |

The Best of Maximilian Hecker (麥斯米蘭精選集)

2017/06/23
試聽 聽全曲
30 首歌曲
若說台灣樂迷最熟悉的德國歌手,除麥斯米蘭應無第二人選。他以彷彿心被掏空、刻苦銘心地憂傷歌聲為招牌,以英語創作,在歐洲、韓國、華文圈都有廣大的歌迷,尤其在台灣與蘇打綠主唱青峰、楊乃文、魏如萱的合作,一致獲得廣大好評迴響。曾經九度來台演出,不需要太繁複的樂器編制,麥斯米蘭喚醒心痛感覺的同時,也給予人們無盡的愛與撫慰。

本精選集收錄自2001年首張專輯《Infinite Love Songs》至2015年的《Spellbound Scenes of My Cure》等九張專輯的精華,包括許多台灣歌迷喜愛的〈Anaesthesia〉、討論度極高的〈To Liu Wen, The Opposite House, 3〉、〈I Am Falling Now〉等,每一首歌都有麥斯米蘭自己的故事,也是我們每個人隱藏起來的詩句。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