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若心傷
專輯 - 10 首歌曲 |

愛若心傷

2017/05/18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愛若只有甜蜜沒有心傷便無法意識到它的珍貴,而她的聲音將驚艷你:甜中帶苦同時滿足兩種情感!

2017 林為音『愛若心傷』專輯
繼去年底發行首張唱片,為音 很快的再度跟大家見面,對一個全新人來說,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在台語界她的聲音卻有著辨識度極高的特質,清新中隱藏著淡淡的甜,芬芳卻不嬌豔爭頭,誘人一窺她的廬山真面目,而她,不負眾望有著獨特的仙氣,盼為歌壇新世代台語女神代表人物。
首張專輯中,與師兄 葉諾帆 對唱『心內只有你』受到聽眾們的喜愛與支持,因此,華特更加用心製作,今年4月在 洪榮宏 專輯中『七里香』不僅有出聲的機會,在這張專輯中也加碼至兩首對唱歌曲,找來另一位師兄 林俊吉 期望打造不同的觀感體驗。兩人在對唱中,都有很大的突破,俊吉 微調以往的唱法,更加柔情溫順;為音 則添了幾分女人韻味,想看到、聽到不同的組合,敬請期待『愛若心傷』專輯!

一生只愛你(對唱)
這首歌的意境讓人直接聯想牛郎織女的故事,等待遙遙無期的團圓,愛你的誓言只能對天許下,而如今通訊科技的發達,思念之情能夠即時性的傳達,距離已然不是難題,情意的表達反而成為最大的考驗,不妨透過這首歌曲為你發聲:一生只愛你。

愛人的心肝(對唱)
有一個人無時無刻牽絆著自己的心;心思彷彿不是自己的,不自覺揣測著對方現在在做些什麼?下意識地找尋那個人的身影來獲得安全感,上述聽起來不尋常的現象其實都是愛人的心肝。
在師兄 林俊吉 的引領下,為音 的聲音更趨成熟,兩人首次合作,俊吉 大展前輩風範,與小師妹 為音 的聲音配合得穠纖合度、動之以情,是必聽的溫暖傳唱金曲!

半夢半醒
聽一首傳統台語曲風如何在 為音 清新吟唱下創造台語新風貌!
如果你聽過、看過 為音 對唱與國語歌曲的詮釋,就可以發現她在黑夜與白天的轉換,聲音清淡與濃厚的取捨,具高度的反差性,兩者間的變換令人半夢半醒!

愛若心傷(國語)
清澈卻低沈的琴音落下,不管你上一秒在做些什麼,它擁有讓人立馬進入情緒的魔力,循序加入的是小提琴的柔與 為音 的澀,營造出的孤寂是優雅的,然而愛若心傷伴隨撕裂毀滅著這段美麗。
你可以試試獨處時點閱這首歌曲,會讓人有處於次元空間的感受,可以恣意的將心情遺留在這,愛若心傷就到此一遊吧!

一個人K歌(國語)
一首情歌裡至少包含了兩人以上的故事。
歌詞開頭寫道:「想要唱一首情歌 怎麼會這麼的難」,實際上,唱一首情歌,不難;難的是,唱自己的情歌;當故事角色都已散場,一個人的故事要唱給誰來聽才不會有遺憾?
為音 的甜,漸進式的暈染整首歌的鋪陳,孤單、糾纏、瀟灑到雲淡風輕,就讓 為音 陪你唱這首情歌,K歌到天亮!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