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天才右手瘋子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推廣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左手天才右手瘋子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推廣曲)

2017/12/15
試聽 聽全曲
是非善惡
天才瘋子
孤獨結下的果猶如潘朵拉的魔盒
天堂地獄一念之間
你是誰
誰是我

蕭煌奇強勢獻聲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帶來電影推廣曲《左手天才右手瘋子》,完美體現電影中方木這一天才與瘋子共存一體矛盾的人物形象,將糾結的人物內心和波折的故事情節用音樂展示在觀眾面前。

城市燈光斑駁
如懦弱的野火
如何把寒冷封鎖

由鄧超、阮經天、劉詩詩、文淇主演,林嘉欣特別出演,郭京飛、雷米友情出演的華語犯罪動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將於12月22日上映。電影力邀蕭煌奇創作並獻唱的電影推廣曲《左手天才右手瘋子》,曲風及製作延續蕭煌奇一貫的高水準,起乘有致,略傷感的基調中又帶著希望,淋漓盡致的再現了片中男主角糾結的內心狀態。

欲望體內撕搏
乘著月色復活
輪廓有一點像我

《左手天才右手瘋子》MV大膽採用手語表演穿插電影閃回的方式,緊貼切電影主題,完美再現光影一體與矛盾糾結的緊張感。MV中兩雙手通過鏡面展現出八雙手的效果,就像是我們內心中的追求和欲望。追求和欲望催人進步,但也像是鏡中的手,抓人心肺的同時也會讓人躊躇不前,它就像是內心裡一頭需要駕馭的猛獸,半寸遲疑,都可能被它反噬。所謂解脫,大概就是比欲望更強大,這也許是唯一的出口。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編自雷米同名小說,由徐紀周導演並編劇,任仲倫、江志強監製,該片由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霍爾果斯柳丁映射傳媒有限公司、海寧月亮開花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萬誘引力有限公司、霍爾果斯青春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天津貓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該片改編自雷米同名小說,由徐紀周導演並編劇,任仲倫、江志強監製,鄧超、阮經天、劉詩詩、文淇主演,林嘉欣特別出演,郭京飛、雷米友情出演。電影將於12月22日登陸全國影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