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品輯 『Story Op.1』
專輯 - 9 首歌曲 |

原創小品輯 『Story Op.1』

2015/09/17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SHINee鐘鉉全創作首張原創小品輯『Story Op.1』9月17日發行。

原創小品輯『Story Op.1』所收錄的歌曲包括主打歌曲「一天的盡頭 (End of a day)」共9首,是鐘鉉以DJ身份在MBC FM4U電台節目【藍色之夜我是鐘鉉】裡的「藍色之夜填詞,那個男人作曲」企劃單元中,將自己的創作歌曲透過電台的播放並獲得廣大的熱烈迴響,之後再重新編曲而收錄其中。

10月份鐘鉉即將在SMTOWN coex artium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STORY by JONGHYUN】,專輯選在演唱會前夕發行,除了能將表演精彩結合在一起外,更再次證明鐘鉉的創作及歌唱實力,充份展現出對音樂強烈的企圖心!

另外,這次專輯裡的主打歌曲「一天的盡頭 (End of a day) 」,鋼琴的旋律與鐘鉉溫柔的歌聲融合在一起,呈現出安靜的氛圍讓人為之感動。透過歌詞的傳達,撫平人們一日的疲憊,是今年秋天最佳療癒系抒情代表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