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live - Live
專輯 - 1 首歌曲 |

To Be Alive - Live

2017/04/2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Stanley Clarke Band的《To Be Alive (Feat. Chris Clarke) (Live)》是爵士與嘻哈的混搭曲風之歌曲,多樣的節奏加上華麗的鍵盤與貝斯的演奏很突顯。

是Stanley Clarke的兒子,以饒舌歌手活動的Chris Clarke參與在饒舌featuring增添了歌曲的特別度。
尤其,Stanley Clarke曾經與混搭爵士鋼琴界的達人Chick Corea一起是Return To Forever的團員,也是美國出身的知名貝斯手兼製作人,曾經也製作過“Poetic Justice”、“Minnesota Twins”、“Romeo Must Die”等多部電影的音樂,他所帶領的Stanley Clarke Band在2011年的第53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中以專輯『The Stanley Clarke Band』拿下了“Best Contemporary Jazz Album”的獎項等,在全球獲得關注的他們,這次的作品也令人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