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
專輯 - 5 首歌曲 |

宣言

2017/04/24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宣言》是BEJ48的第三張原創EP專輯,該張專輯依然元氣滿滿,充滿著校園學生時代的清新感覺,描寫著三月開學回到校園老師和同學那份激動的心情。同時讓大家感受BEJ48在人生的道路中一步一步勇往直前的過程,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變成了夢想的動力。在音樂中熱力四射的節奏、美妙的歌聲,在心中始終保持著堅定的信念,相信在這個立春時節裡推出此張EP,定能帶大家感受年少時那個充滿激情的自己。
本張專輯依舊是融匯了兩岸三地的製作人團隊,風格上更區別于前兩張,增加了包括POP,EDM,Rock等更新鮮的音樂元素。《宣言》這張專輯也為BEJ48的成員們,在出道一年的時間裡,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宣言》是BEJ48的第三張原創EP主打歌。歡快的曲風、動感的音樂律動、青春校園夢想的歌詞,BEJ48成長路上向夢想宣言。講述了開學時節,女孩們對於成長與夢想的感悟與追求,懷抱希望勇往向前的精神。告別學習的壓力和青春的困擾,跟著BEJ48走進“校園烏托邦”,尋找青春的燦爛本真。歡快的曲風、動感的音樂律動、青春校園夢想的歌詞,BEJ48成長路上向夢想宣言。敘述著開學時間,學生對於成長與夢想的感悟與追求,要懷抱希望勇往向前的精神。

《陽光協奏曲》用歡快跳躍的音符,講述在校園的青蔥時光。有歡笑,有淚水,有夢想,還有朋友間相互的陪伴和一起成長。將美好的校園生活,和陽光一起編織成一條美好的旋律。站在舞臺上,大聲的歌唱。

《愛心儲蓄卡》手槍發射擬聲詞“Biubiu”作為童真、俏皮的代名詞,少女心此刻攤開給大家看。歌詞中“純真的心會開出彩色的花”、“純真就能左右魔法”、“閃閃發亮 那就是 純真的 孩子的 光呀”,反復強調的“純真”,是人們最美好的擁有,仿佛擁有魔法,可以帶來信心、快樂,也感染身邊的所有人變得勇氣可嘉,幸福滿滿。讓“純真魔法”發射到每個人的心中,讓正能量在每個人的心中發芽、長大。

《小幸運星》“折一枚幸運星,許下一個最真摯的願望。當糖果罐被一顆顆的星星裝滿,願望就會實現。”這是青春裡最美好與單純的願景。
心懷期待,仿佛每顆星星都能聽到自己心底的聲音,就像精靈一般守護自己。正因為有了這份對夢想的信仰、對未來的憧憬,才會全力以赴的加油與努力,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對夢想堅定、不放棄。其實精靈與幸運星都是我們自己,積極的我們都會自體發光,是自己成就了最好的自己。

《榮耀勳章》BEJ48的成員們在一年的時間裡,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付出了汗水與淚水,經歷了百場公演的歷練,慢慢進步,慢慢羽翼豐滿。同時也感動了粉絲們,收穫了他們陪伴支持與最真摯的笑容。最難忘是這一年裡與粉絲們從陌生到熟悉,最感動是公演裡一場場振奮人心的CALL聲。用一首表達感激之情的《榮耀勳章》,喊出屬於我們之間的口號。希望在未來裡,繼續可以和大家並肩作戰,一起成長。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