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與開始
專輯 - 13 首歌曲 |

結束與開始

2017/02/2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由秋本帆華、咲良菜緒、大黑柚姬、坂本遙奈、伊藤千由李所組成的偶像最強新勢力「虎魚組Team Syachihoko」最新作品!
截至目前為止的"虎魚組"的結束。 全新"虎魚組"的誕生。 全部都從"結束"開始。由BLUE ENCOUNT、HOME MADE家族、高橋優等陣容堅強的JPOP一流音樂人跨刀完成的這張最新專輯《結束與開始》凝聚了新生虎魚組"誕生之聲"。更存在著結束的下一步所必要的開始。

在街頭出道5周年的2016年"VICTORY YEAR"裡,歷經二度登場的幕張Messe 2days以及日本武道館公演,更成功於11月首度登上樌濱小巨蛋。
同時4月份發行的單曲〈Chérie!〉更空降ORICON公信榜TO2創下自身最高紀錄!接下來於2017年3月,更將攻上成軍以來的目標之一Gaishi Hall舉辦個場大型公演。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