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糖
專輯 - 7 首歌曲 |

一粒糖

2017/01/20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世界第一勇)
這是一首勵志的歌曲,出外打拼的人,唯有自己才是最大的靠山,無論成功失敗都是英雄,努力向前衝,拼出世界第一勇,我用強而有力的節奏曲風詮釋出外遊子的奮鬥和戰鬥。

(寫置眼淚)
把所有心事寫在眼淚裡,寄託於眼淚抒發藏在內心的情感,這首是較憂傷的歌,我用藍調的曲風詮釋那半醉半醒的無奈意境。

(一粒糖)
這首歌是在描述兩人在經過愛情的淬鍊之後,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用糖一般的愛創造出一個甜蜜的家,我用輕快的恰恰曲風詮釋它,呈現兩人攜手走向未來甜蜜的感覺。

(最愛的你)
難忘過去相親相愛的你,我用演歌的曲風和唱腔來詮釋這首歌,用強而有力的鼓來表現最愛的感受。

(紙筆)
這首歌在形容紙和筆的相互需要與依賴,也是擬人化有你就有我的情感,我用華爾滋的曲風呈現,詮釋平淡的人生中也有起有落的情境。

(只有你)
這是一首非常活潑輕快的歌曲,我特別邀請了我的製作人黃偉霖老師來跟我對唱,我用搖滾的曲風來詮釋愛情世界裡的甜蜜和俏皮感。

(眼裡的沙)
每當想起這些無法兌現的承諾時,我還是忍不住眼淚,因為放手了卻還是思念著他,這首歌我用類聲樂的音色來表現張力,在弦樂中也加入了卡門式的節奏來詮釋兩種反差極大的心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