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PO
專輯 - 1 首歌曲 |

C3PO

2017/01/13
試聽 聽全曲
  • 1
    李克勤 (Hacken Lee)
    3:54
1 首歌曲
冰冷身軀承載著愛與誠

機械人,就是無感情只會執行指令的機器。不過人類的幻想力,早比科技發展得快,在未有人工智能前,已在電影中,將它們的感情豐富起來。C3PO正是經典電影系列中一個重要機械人。

它原是禮儀機械人,經改造後成為精於與人類溝通的儀器,就因為擅於溝通,它無時無刻都喋喋不休的性格,既可愛也叫人煩厭。縱使性格怕事懦弱,但對主人絕冇異心,是人類最佳夥伴。就是這種設定,令克勤一直對它存一份好感,甚至幻想以C3PO的性格去談一場戀愛,結果會如何呢?

有種愛,被愛的不知道,因為愛人者只求盡心盡力去付出,望到你開心,看到你安全便已足夠,以潮語解說,C3PO就是時下的兵。那怕自己要受困苦捱災難,它仍會隨傳隨到,能達成你要求,便自動功成身退,甚至將愛拱手相讓也無怨言。這首歌就是將它付出過的,一一訴說出來,或許你會感到一片苦澀,但為愛人的幸福默默耕耘,雖觸不到,但感受到也夠樂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