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Track Mind (天馬行空)
專輯 - 13 首歌曲 |

Nine Track Mind (天馬行空)

2016/01/29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娛樂週刊讚譽『音樂界的新勢力』、富比士雜誌預言『全球巨星』、勢不可擋偶像新巨星 – CP查理全球期待已久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終於問世!
瑪丹娜、小賈斯汀、一世代、紅髮艾德、大衛庫塔、碧昂絲、蕾哈娜等…巨星級超強創作/製作卡司齊力傾心打造!
收錄與繞舌天王威茲哈利法合作的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與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對唱的英國金榜冠軍單曲「Marvin Gaye」、特別邀請新世代天后席琳娜獻聲合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

  2015年還不認識CP查理(Charlie Puth)沒有關係,2016年你一定要記住CP查理這個名字!就算還不太熟悉CP查理這號人物,但相信也早已在全球賣座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主題曲「See You Again」中聽見一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聲音,而這首歌就是由CP查理參與譜寫製作並親自與繞舌天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一起合唱,不僅在告示牌雜誌百大熱門單曲榜首連續停留長達12週之久,成為排行冠軍週數最久的嘻哈國歌,更在全美創下4白金銷售紀錄、拿下全球100多國排行#1,同時也登上Shazam、iTunes和Spotify排行榜首,締造Spotify全球26國單週最高收聽次數紀錄(單週總數即超越2千萬次),在英國發行後也迅速成為2015年英國銷售最快單曲,其官方MV至今更已締造YouTube全球逾13億次點播瀏覽率,讓原本就已經在YouTube上享有高度關注的CP查理人氣再次升級爆棚!他甚至在尚未正式發片前就已獲得一連串大獎殊榮與提名肯定,包括:抱回2座青少年票選獎+1座好萊塢電影獎,2座全美音樂獎+MTV音樂錄影帶獎+歐洲MTV音樂錄影帶獎+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獎項提名,還有所有音樂人最渴望入圍的葛萊美獎,且一舉囊括『年度歌曲』、『最佳流行重唱/團體演出』、『影視作品類最佳歌曲』3項大獎提名!

  現年24歲的CP查理從小在紐澤西州長大,現在能有這樣的成績一切都要歸功於父母親給他的音樂啟蒙,4歲時身為鋼琴老師的母親就開始教他彈奏鋼琴,10歲開始接觸爵士樂,高中在曼哈頓音樂學校學習古典與爵士音樂,而父親的音樂品味也影響了他的創作之路、從小便浸淫在James Taylor、 Barry White、The Isley Brothers和Marvin Gaye等音樂泰斗的作品中,當時家境清寒的CP查理,家裡連餐桌都買不起,儘管如此父母親還是很努力工作送給他一台鍵盤合成器讓他學習創作,間接為他的未來種下了大鳴大放的巨星種子!2011年CP查理和朋友參加Perez Hilton翻唱大賽,特別重新挑戰Adele的「Someone Like You」,沒想到在網路迅速走紅,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還邀請他們到節目中表演,首度打開他在全球的知名度。擁有英俊清秀外貌的CP查理給人一股鄰家大男孩的感覺,一邊眉毛帶著兒時被狗咬傷的傷疤也意外成為其註冊商標,在鏡頭與舞台上總是頂著一頭帥氣復古雅痞油頭,穿著簡單大方,稚嫩的臉蛋卻有著穩重的成熟靈魂。雖然在鏡頭前略有些害羞靦腆,但每當CP查理站上舞台時,便自然地展現出自信與熱情,一邊彈奏著鋼琴並以他充滿靈韻的唱腔唱著情歌,流露出與其他男孩偶像不同的特別氣質。在正式發行個人作品之前,年紀輕輕的CP查理也早已為一大串的頂尖流行和都會歌手量身打造製作歌曲,其中包括了:小韋恩(Lil Wayne)、A咖傑森(Jason Derulo)、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崔頌(Trey Songz)和菲姬(Fergie)等人,在譜寫“玩命關頭7”片尾主題曲之前CP查理率先推出了首支單曲「Marvin Gaye」,並邀請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男女對唱,撩人煽情的歌詞加上討喜的旋律,十分洗腦動聽,成功拿下英國金榜冠軍,之後推出首張EP“Some Type of Love”也順利拿下告示牌新進藝人專輯榜季軍席次!

  已締造許多亮眼成績的CP查理,在全球矚目期待下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ine Track Mind”,本身就才華洋溢的CP查理除自行擔任專輯製作人之外,也邀請到重量級的J.R. Rotem (Rihanna、Britney Spears)、DJ FRANK E(Justin Bieber、Madonna)、Red Triangle團隊(5 Seconds of Summer、The Vamps)、創作人Maureen Anne McDonald (Miley Cyrus、One Direction)、Shy Carter (Rob Thomas)、Julie Frost (Ed Sheeran、Beyoncé)等…巨星級幕後製作卡司聯合傾力打造!專輯“Nine Track Mind”結合多元化曲風,無論是流行、R&B、搖滾、靈魂樂、Doo-Wop曲風都是CP查理的創作領域。專輯所收錄的歌曲最初的雛形都是在他臥室中製作完成,寫的都是CP查理自身經歷,也確實反映出他真實個性。向遠距離朋友表達關懷的「One Call Away」已締造YouTube超過2220萬點擊瀏覽率;由流行歌曲王牌製作人J.R. Rotem操刀製作的「Dangerously」,旋律磅礡、編曲層次安排細緻;想要完成這張專輯的壓力而快將自己淹沒、與自我對話的「Losing My Mind」;描述時光流逝還是依然無條件扶持、深愛對方的情歌「Some Type Of Love」;此外,更特別邀請到好友,新世代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在「We Don’t Talk Anymore」獻聲助陣對唱,以木吉他與電子節拍交織出性感舞動的曲式,精彩詮釋出男女朋友分手切斷聯繫後還掛念對方的複雜心情,絕對有冠軍賣相的滿分歌曲!對於CP查理而言,他的目標就是要讓每首歌聽起來都深情又帶著大量很棒的旋律,同時具備著流行感,有一點不同於人們所習慣聽到的流行樂,同時也希望藉由此專輯鼓勵所有還在為自己音樂之路而努力的音樂家,因為他也曾是位素人,正是因為他的堅定,今天他的音樂才得以被無數人所聽見,天馬行空不見得總是不切實際,我們在CP查理身上見證了這個事實,他的優質音樂不容錯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1/29